www.gxuogiq.cn
主角叫【梨芜】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霸宠:邪妃誓不低头
    邪王霸宠冷妃不承欢免费阅读全文
    瑾月身为袁氏维承人无辜被害,是她爱渣男宠渣妹,才导致全家惨死沦为渣男渣妹联手的晒牲品.没成想柳暗花明让她重活一世.她发誓再不要向邪恶低头,活出一片光彩自在来.然而还没搞满楚状况已经被记上已婚人士的污点,嫁给了来复仇的冷冽王爷.这个人总是想尽办法折磨她还不能让她死?叔可忍婶不可忍,瑾月怒了.…
  • 第一杀神:绝色狂妃逆天下
    三月阳春,郦城十里长街,红绸相连,喜庆的丝竹之音遍布。坐在轿内的女子,掀开一丝卷帘,今日的郦城可真是
    穿越异世,强大的‘暗夜之王’齐月,重生于幼女之身,自此安分为闺秀。一道赐婚圣旨,嫁与传说中的病秧子王爷。阴谋阳谋,牵动那沉寂已久的嗜血因子。黑暗本性爆发,欺我者灭!伤我者杀!杀神归来,誓要逆了这天下,将这世间踩在脚下!繁华背后,唯独那人却仍站在彼岸,“月,我永远都在,你回头便能看见的地方”…
  • 奉子成婚
    奉子成婚总裁好威猛讨好
    四年前,她在产房痛得死去活来;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订婚典礼,轰动全场。四年后,他绑走她的孩子,致使她在大雨中一跪好几个小时。“想要回孩子,很简单——用你的身体让我看看诚意。”他霸道的将她欺压在身下,用尽手段,折磨,疼爱。————爱一个人,就是把她困在身边,要她,用力要她。所以,沈沉轩唯一能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