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云曦】的小说是什么?
  • 本婿绝不吃软饭
    本王绝不吃软饭小说
    妹妹的重病把陈雄逼入绝境,此时,一个绝世美女敲响了陈雄的门,要他签下三年的婚约合同,奖励是三十万,还要他当天就搬入婚房别墅........./p
  • 我能连线穿越者
    我能连线穿越者 小说
    本书又名【我成了失败穿越者的金手指】、【失败穿越者靠我躺赢人生】。连线出自地球的落魄穿越者,意识降临,帮对方打怪升级,走向人生巅峰。“大佬,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某位抱大腿的穿越者失声痛哭。“先别感谢我,丑话咱们要说在前头。人非圣贤,孰能不犯错。如果我一不小心,操作失误,把你这个号练…
  • 豪门赘婿
    苏哲楚云曦《豪门赘婿》
    豪门少爷为爱入赘,却不想痴心白付!如今他手握商场沉浮!你们!不配与我苏哲为伍!
  • 红尘伤
    无伤红尘天
    “为什么要习武?因为我要变强?为什么要变强?因为我要保护我所需要保护的人!”“多年后,我终于发现,我最终难以战胜的,不是最强的敌人,而是我自己。”
  • 女尊帝国——朕的倾世男妃们
    男妃倾国女尊
    纯原创作品,已完结。禁止转载,雷者勿进:这是一个女尊帝国,暴虐的女帝定下规矩,该国所有本应由女人做的事情,现全部改为男人来做。但因男人的身体......
  • 我擅长以理服人
    福晋擅长以武服人
    拳头就是最大的道理,我擅长以理服人。云曦得到奇葩系统,只要对某个人作死,就能获得抽奖机会,随机从那个人身上,复制到元力、知识、根骨和智力。每天都在花样作死的云曦,实力越来越强大,而他的敌人偏偏无可奈何。本书又名:【不断作死的我,为何会越来越强?】、【我就喜欢看你们明明恨我恨的牙痒痒,却又奈…
  • 穿画后惹了高冷师尊
    女主穿书成男主高冷师尊
    ﹉﹉﹉﹉﹉﹉﹉﹉﹉﹉陈雨嫣被坑人系统强行扔到了结局凄美意难平的画中故事里、炮灰反派陈君惜的身体里,并且甩给她了个十分艰巨的任务:突破重重荆棘,斩断一切误会,改变悲惨,让两位肤白貌美、心地善良的主人公终成眷属。穿越的第一天,陈君惜捂着红肿的侧脸控诉:“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地善良的女主角?”陈君惜…
  • 宠妻上天之萌妃要翻墙作者:妖娆媚妖(潇湘vip2014.7.5完结)
    司徒纳兰天麟《宠妻上天之萌妃要翻墙作者:妖娆媚妖(潇湘vip2014.7.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宠妻上天之萌妃要翻墙/妖娆媚妖著]书籍介…
  • 从末世穿越到古代异世
    从末世穿越到古代生活
    关于从末世穿越到古代异世:一场天外的陨石降落蓝星,末世降临,人类十不存一,千寒为了引开丧尸,给同伴制造机会逃脱,独自开着车引诱着丧尸上了盘山公路,忽然听到有人向他求救,一转头,没注意看路,一不小心坠入悬崖,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进入空间,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穿越了,被人救了。千寒…
  • 弦落无声四卷完结
    弦落无声 寂静的弦
    弦落无声作者:寂静的弦简介属性分类:古代/宫廷江湖/年上攻/正剧关键字:楚云墨父子兄弟一切都缘于一个错误,而一切都终结于一个错误一场穿越让韩晨曦变成了楚云墨,而再次活过一次的他陷入了深深的迷雾中只是想平凡的过一生,可是为什么会这样难?!墨铮(穿越兄弟父子)第一章有什麽正在挤压着他韩晨曦是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