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天骐】的小说是什么?
  • 仙神不约妖
    仙神不约妖
    当凡界百万年没有人飞升仙界,突然有一天,一个妖飞升了,会发生什么故事?飞升妖是传说中的小仙肉,据说吃一口,不用渡劫就能飞升仙界!于是,被困在凡界的大天魔神舔了舔嘴唇,盯着那只即将飞升仙界的小仙肉,飞了过去仙界重现,渡劫飞升的热潮席卷九州,许多隐世的老怪物纷纷出山,广发飞升帖,他们将渡天劫,…
  • 调教黑帮酷少
    小说《调教黑帮酷少》TXT百度云
    作者:孟琴正文001冷酷男人,一点也不温柔宽大的浴室里弥漫着白雾水气,水气冲淡了室内水蓝色的基调,令一切都朦朦胧胧。空气中飘散着沐浴乳的果香味道,丰富泡沫淌在光溜溜的地面上涌向墙根儿下的排水口。身体洗了五遍,可以说我现在不是洗澡,而是消磨时间。一遍遍重复清洗,洗的肌肤都疼了也不愿离开浴室半…
  • 调教黑帮酷少
    调教黑帮酷少
    《调教黑帮酷少》完结 作者:孟琴 内容简介 ◆片段一: 浴室门被用力敲响,紧接着传来不耐烦的冰冷低吼,“女人,一个小时了,你洗够了没有?!” “就、就、就好了!”我背着身子、歪头朝门回一句,回完转过头瞅着脚下光溜溜的地面小声添道,“没洗够,我就一直洗不出去,我就”没等念叨完,门被踹开,…
  • 魔王盛宠之鬼眼萌妻
    盛宠之鬼眼天才妻小说
    遇见昼焰行那年,阿零五岁,自幼长在地下实验室的她天真单纯得犹如一朵任人采撷的小白花,历尽千年屠神弑佛的他,却是从地狱爬出来的黑心大恶魔。十年相伴,人前,他是翻云覆雨年轻有为的昼家大少,将她这个养女宠到了心尖,给了她世人肖想不了的殊荣和温暖;人后,他是睥睨天下傲视三界的魔界尊主,悉心护她周全…
  • 魔王盛宠之鬼眼萌妻 番外完结
    魔王盛宠之鬼眼萌妻 番外完结
    魔王盛宠之鬼眼萌妻 作者:等白 内容介绍: 当天生鬼眼的呆萌小萝莉遇上隐匿人界的上古大魔头,这注定会是一个另类养成,扑与反扑的励志玄幻故事! 【温馨版阿零篇】 遇见昼焰行那年,阿零五岁,自幼长在地下实验室的她天真单纯得犹如一朵任人采撷的小白花,历尽千年屠神弑佛的他,却是从地狱爬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