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娴】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心愿达成攻略
    楚娴柳茹《快穿之心愿达成攻略》
    当排名倒数第一的系统遇上似人非人,似怪非怪的宿主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来来来,777,姐姐带你一起闯荡江湖,走向世界巅峰。“宿主,那是我的瓜,呜呜,你居然一点儿都没给我留。”七七哭诉。“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吃完了,要不,你找姓叶的要一下?”叶庭衍:“”合着他就是打酱油的?妹子居然连自己名儿都…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全文下载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刺心魂
    小说《刺心魂》TXT百度云
    命悬一线,幸得他的相救,因此还收获一段美妙的情感,但却未想到结束的这么快。因为刺客,朝不保夕。带着恨和复仇的心,她入了宫,妄图刺杀那个一声令下的凶手,却没想到皇帝并不是自己想得那么冷酷,竟也会是个如此深情的人。初衷,在这人群复杂的地方,在这情爱与利益之间,是坚持,还是转变成了另一个想法?·…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楚妍妍妍《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穿越重生]《暴君他心有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简小酌(晋江VIP20191214完结) 阅读提示: 1、日更。 2、架空,女主重生,设定和逻辑均为剧情服务,请勿考据。 3、甜宠文,不喜慎入。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重生甜文 宋时安用力的点点头。 “王叔您放心。” 宋…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楚妍妍妍《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晋江VIP20191214正文完 总书评数:1817当前被收藏数:6532 嘉宁郡主楚妍顺风顺水的长大,嫁给宋时远成了太子妃,顺理成章登上后位。 当她“溺水”而亡后,才发现宠爱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后还让她背上“皇后无子且善妒”的恶名。 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闻名…
  • 夫君他身娇体软
    小说《夫君他身娇体软》TXT百度云
    【大昭系列之二】【又美又飒相府嫡女vs白切黑病娇王爷】楚嫣,人如其名,生得明眸皓齿,丰肌秀骨,素有“沉鱼落雁”之美称,却因从小生活在老宅不懂规矩礼仪而成为临安城内达官贵人闲余饭后的谈资。一道圣旨将她指婚给短命的宁王墨锦城。据说墨锦城天生就是孤煞之命,六亲缘薄,所以父母惨死,只剩下兄妹二人相…
  • 重生之妖孽降临
    综漫之妖孽降临全文免费
    “嘘~安静,坐下来听我说!”你肯定会一脸愕然的望向我,想要追问我接下来到底要对你诉说什么?“呵呵!其实我是妖孽!”你肯定会放声大笑,我也附和的笑着,靠近了你,双手搭在了你的肩头,你猛然地颤抖着起来,我的记忆就这样灌输到了你的脑海。
  • [女强]夫诱
    艳女诱夫
    夫诱作者:谁是谁的傀儡娃娃起点人气大封推VIP2014.3.5完结总点击:290810总推荐:10557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600600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0.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简介】:威国公府的嫡四小姐,身体孱弱,外强中干。因一门…
  • [女强]夫诱 [封推]
    楚静张氏《[女强]夫诱 [封推]》
    夫诱 作者:谁是谁的傀儡娃娃 起点人气大封推VIP2014.3.5完结 总点击:290810总推荐:10557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600600 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0.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简介】: 威国公府的嫡四小姐,身体孱…
  • 夫诱
    夫诱txt全集下载
    威国公府的嫡四小姐,身体孱弱,外强中干。因一门体面的婚事,她被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修真界的天才女魔头渡劫遭算计,陨落前灵魂被传送,魂落进这国公府嫡四小姐的凡人身躯里,沦落成凡人!灵气匮乏之地,不想毒死、老死、欺负死,就需要修炼!只有修炼强大了,那么一切阴谋诡计都将在绝对的武力值面前飘成浮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