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 擎天圣皇
    剑圣擎天小说
    少年偶得机缘,一鸣惊人!风卷残云,破除一切!妖魔鬼怪,为之颤抖!承天之命,统治诸天!
  • 都市之第一战神
    小说《都市之第一战神》TXT百度云
    十年前,沈风赶出家族,造人暗害,在未婚妻的帮助下逃出海州。十年后,沈风携无上荣耀归来。一切,都该到清算的时候了!
  • 郿坞案
    郿坞兵马小说
    玄门九家,仙佛两路,各修其道,修真界百年祥和。九家以姑苏殷氏为首,金陵皇甫氏次之,然盛极必衰,殷氏宗门在其余八家的联手下,尽数被屠,唯有小公子殷川在家仆肖氏的保护下逃脱。十年后,玄门中竟出了一个修魔世家——上党肖氏,建立者只是个十九岁的少年肖枭,轰动整个修真界。十年之久,再逢昔日之主,物是…
  • 落琴赋
    琴赋作者
    作者:色拉龙引子“不过长空几万里,哪得儿郎在回还哪得儿郎在回还。”不知哪里响起的高吭歌声,渐渐散去,只留余韵默默,秋肃刚过,漫天寒霜,风凛冽的吹,辣辣的直扑人面,伴着浓雪飞舞,鹅毛匀散,压得看不着边际。幽州城一过,千顷的漠土,满眼的灰黄,而今覆上了银白,偶得见人,三不管的地带,大楚有之,西…
  • 网游之妖行无忌
    网游之妖行无忌
    《网游之妖行无忌》完结 作者:有狐君 后面的声音,被吞进了言墨城嘴里。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仿佛要把对方融进自己骨血的力度让周围的温度越来越高。一吻结束,言墨城抵着江凡的额头,微微急促的呼吸扫在江凡同样灼热的脸上,笑道:“不要说谢谢。” 包容、体贴和尊重,那是身为爱人本来就该做的。就算会…
  • 妖行无忌
    网游妖行无忌txt百度云
    [网游]妖行无忌作者:有狐君第1章一入江湖岁月催啊。江凡在游戏里的人物正坐在城门下一动不动以自身的渺小衬托着城门的高大,他的人却坐在电脑前忍不住长叹一声。服务器里又有人在疯狂刷喇叭,几十条全是重复的内容,看得他简直想打瞌睡。|喇叭|横行无忌:死人妖有种滚出城来。江凡打了一个呵欠,横行无忌其…
  • 终究离人心上秋
    无心之人终究无心
    如果所有的以为都是误会,是不是还能重新来过?以为的对错,终究抵不过离人心上秋。自己写的短篇小说合集,希望大家喜欢。
  • 我在异世界开鱼塘纳后宫
    我在异世界开鱼塘纳后宫
    又名《皇帝陛下的天价宝贝之西落星》讲述的是少女穿越到皇帝陛下的天价宝贝里成为了西行普的妹妹,与南国大皇子南宫奕订下婚约,不久后西国遭遇绿怪人......
  • 执剑破武
    楚子墨元荒剑《执剑破武》
    一个全是武者的世界,一个神秘的吊坠,一个犯了错的剑主,竟造就了一个杀伐果断的绝世剑圣!
  • 你再碰本宫试试
    男主女主是楚筱,宫铭,卞南湘的小说是什么
    戏精女主#暗黑男主。重生第一天。女主:“别拦我,我是要做女帝的人。”男主:“好。跟我合作,我保你帝位无忧。”半月后。女主:“这个小贱人欺人太甚,我要去蜀山教训教训~”男主:“可以,但只能我们两个去。”后来~男主:“我是不是很无情,这个美人实在是太、太~”女主:“夫君,这个美人我也看上了,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