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 女王的高能恋爱
    女王的高能恋爱
    这是一段老阿姨与小奶狗的旷世绝恋。出版社高调女王,爱上低调插画小奶狗。一个是大神作家,一个是年轻的总裁,男女主人公智商双高,真正灵魂相碰、棋逢对手的恋爱。12年的年龄差,是否能所爱平山海?姐弟恋,忘年恋,纵然全世界反对,依然甘之如怡。女王的高能恋爱,拼尽一生休,尽君一日欢,一如夕颜。它的花…
  • 经纪人的逆袭
    重生经纪人 明星的小说
    作为一个重生者,穆辰决定重新做人。可惜重生没几天,他就发现了自己的致命伤——长的和前世八分像!穆小爷口嫌体正直的表示:“小爷现在是宇宙第一直男!”美艳忠犬渣攻VS人。妻别扭受本文略虐略狗血,小虐怡情..
  • [重生明星]经纪人的逆袭
    [重生明星]经纪人的逆袭
    作为一个重生者,穆辰决定重新做人。 可惜重生没几天,他就发现了自己的致命伤——长的和前世八分像! 穆小爷口嫌体正直的表示:“小爷现在是宇宙第一直男!” 美艳忠犬渣攻VS人。妻别扭受 本文略虐略狗血,小虐怡情,HE。日更!!! 内容标签:重生虐恋情深破镜重圆娱乐圈 搜索关键…
  • 重生之闲妻+1番外作者:花落春归(起点vip2012-07-12完结)
    重生之闲妻+1番外作者:花落春归(起点vip2012-07-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重生之闲妻》作者:花落春归重生古代小萝莉,父母哥哥皆宠爱。阴阳双眼看世界,鬼怪妖魔入梦来。侯门大院里,丈夫纨绔,小妾争风,婆婆挑刺儿,下人势利,怎一个麻烦了得。好在咱有阴阳眼,可以沟通列…
  • 重生之闲妻
    下载 重生之闲妻
    !《重生之闲妻》作者:花落春归重生古代小萝莉,父母哥哥皆宠爱。阴阳双眼看世界,鬼怪妖魔入梦来。侯门大院里,丈夫纨绔,小妾争风,婆婆挑刺儿,下人势利,怎一个麻烦了得。好在咱有阴阳眼,可以沟通列祖列宗,想害我?自有列祖列宗入梦训斥,搞阴谋?处处鬼魂皆是007。可是,慢着!丈夫居然有两面,无赖狡…
  • 渣男靠边走,我要撩反派
    我要撩反派
    红毯气场八米,让无数黑子闻风丧胆的新晋影后阮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狗血小说中各种作死,最终被渣男坑死的女配。当颜值至上的阮堇遇原著中被原身逼至黑化的绝美未婚夫唐南风,阮堇红唇微勾,目光灼灼如紧盯猎物的猎人。只是这一个个总往她面前凑渣男渣女是怎么回事,小手一挥,走开走开,别挡着她撩美男。小…
  • 开局觉醒天品血脉
    天品血脉小说
    经脉受损?女友劈腿好兄弟?跳楼自杀?还惨遭学校开除?江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才刚刚穿越而来,就会面临这样的局面。好在这时,他不但觉醒了天品血脉,还拥有了全属性转换系统。“有挂在手,天下我有!那些欠我的,负我的,辱我的,全都要一一的拿回来!”
  • 报告王爷:您的小心肝又撒娇了
    帝少的小心肝又撒娇了txt
    “别碰了,好难受”她难受的抿起唇,可怜巴巴的望着床上的男人。“忍一忍就好了。”男人吻了吻她哄她,“乖,这蚊子咬的包明天就能消下去了。”穿成病娇王爷的王妃,为了不被剥皮挖眼,沈虞只能尽显自己的本事攻略病娇王爷,目标就是让他抱着自己叫小心肝儿!一日,沈虞正在宴会上偷听宫闱秘事,内容刺激的很!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