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楚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不做女配
    快穿之我不配txt下载
    世界上还有比她更悲催的快穿女配么?不管做任何任务,全部都已失败告终。对,你没有看错,任务全都失败了,还都是死了的那种,甚至很凄惨。究其原因,不怪她,真的不怪她。剧场一男主:“不管你付出任何努力,我坚决不会爱上你,我的心里,已经被女主填满。”楚萱萱:“我告诉你,不是你不爱我,而是男配比你优秀…
  • 协议离婚后,顾爷每天都在吃醋
    小说《协议离婚后,顾爷每天都在吃醋》TXT下载
    景秋娴为了爱情,婚后的三年时间里,她低调的伺候着顾司帆,做一个任劳任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乖妻,却不料他的白月光一朝回归,让她立即拎包走人。离婚后的景秋娴不装了!“这可是S市首富景家最小的千金啊!真是貌美如花!”“岂止,传言还是全球知名设计师,天才画家。”“两个哥哥把她宠上天,大哥是娱乐圈的…
  • 穿书女配终于找到孩他爹
    穿书女配带孩子找爹
    【穿书+反派+欢喜冤家+甜宠】林渔灿穿书了,穿进了一本狗血小说里,成了陷害女主的恶毒女配,最终会凄凉惨死。林渔灿表示,绝对不能让悲剧发生!她决定逆天改命,洗白自己!只是穿来的第一天就差点“睡”了反派大佬,怎么办?她强行解释一波,最后居然和反...
  • 战兽召唤系统
    小说《战shòu召唤系统》TXT下载
    “召唤在手,天下我有,真以为小爷的无敌召唤是玩具吗?敢用境界压制我,那小爷就用数量来搞死你。”“什么?你说我作弊,这叫小爷的天赋,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林羽带着召唤系统在这世界中征战无数,所向披靡,一步步走上了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兽召唤…
  • 霸道总裁的换心娇妻
    爱上替huàn娇妻霸道总裁
    遇上一个正确的男人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遇上楚辞,柳烟如不知道这算不算正确,跟他在一起,她有过痛苦,有过幸福。笑了一辈子的欢乐,也流了一辈子的苦涩。但唯有一点柳烟如可以确信——遇上楚辞后的柳烟如,那才是最完美的柳烟如。
  • 武林大侠管理员
    武侠之大理
    一场大雨,古彤家里的杂货铺竟然发生异变,成了连接金庸武侠大世界的中转站。什么?你是甄志丙,要来我这里?滚粗,一个强|奸犯还自称大侠,不要不要。令狐冲?好啊,按照此次穿越的通关费用计算,我勉强只收你一本独孤九剑吧。啥,王语嫣要来?还愣着做什么,赶紧放行啊,不知道我今晚上还缺一名暖床的丫头吗?…
  • 私密曝光:我竟有五个美女姨妈
    陈远思思《私密曝光:我竟有五个美女姨妈》
    陈远遭女友暗害,命悬一线之际,竟然出现了五个扶弟魔美女姨妈,身份都不一般。大姨商界女强人,身价万亿;二姨医术惊人,天下无双;三姨顶尖科学家,万众瞩目;四姨一线大明星,璀璨耀眼;小姨武道奇才,神出鬼没天呢,我什么时候才能追上她们?陈远脑海响起一道声音,最强天才抽奖系统已激活,宿主别怕,系统或…
  • 太古战界
    啊~舒服,睡一觉神清气爽啊啊啊啊!我靠,什么情况??!本来还沉浸在大梦初醒伸展身体的慵懒舒坦之中的白
    【新寻仙杯征文大赛】白小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座古代建筑,周围的人也都是古装打扮,本以为是哪个损友的恶作剧,没想到却真是穿越了,而且还是一个仙侠世界,没有戒指项链,也没有老爷爷,一无所有的白小笛又该如何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呢?噢,不对,他还是有点东西的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我的嘴巴有问题
    刘涛嘴巴有点问题
    拥有异变的器官是一种什么体验?白文林表示:自从嘴巴变异了,是烫嘴的不用吹了,硌牙的撵成末了,敢往嘴里塞宝剑了,敢把炮仗当零食了。不仅如此,小区里的废铁、渣土、烂石头什么的也都不见了踪影,门口的几棵刚结果的桃子更是一夜之间被撸成了秃子。喝着门口超市扔掉的过期啤酒,白文林满意的打了个饱嗝。“果…
  • 超神学院龙战士
    秦阳李香莲《超神学院龙战士》
    “哎哟,萌萌,这可都追了半个城了,缓缓行吗?”“不行,这是命令,娜姐让我跟着你”“你别这么死心眼啊,他们都不管咱俩,我们直接坐下来聊聊天不行吗?这样跑你不累啊?”“不累”“那你到底想追到什么时候?他们那至少还得打好一会儿呢”“一直追”面对这样死心眼的女人刘星差点要哭了,但是又没法,他又打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