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楠晨】的小说是什么?
  • 花费了一整个青春又怎样
    小说《花费了一整个青春又怎样》TXT下载
    青春像一首诗,浪漫而温馨。陈静怡很幸运,她遇到了一个温暖如水的人。她又很无奈,喜欢上了一个她够也够不到的人。她用三年的时光也没能走进他的心里,就算花费了一整个青春,她觉得能遇见并喜欢都是最好的安排。
  • 二十五点六十分
    的百分之二十五是二十六
    蒲樛楠曾一度以为她这一生本该在平平淡淡中度过,却未曾想在她十六岁这一年遇到了一个人。她不信爱情,所以在面对他说做我女朋友”时,她淡定回了句我从不信爱情,我也不谈恋爱。他那时候的回答好像被她的大脑下意识...
  • 杀手儿子腹黑娘亲
    杀手小姐腹黑儿子
    堂堂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竟因为行刺失败而被炸弹炸的连个渣都没剩,穿越就穿越,还穿越到一个毫无灵气被称为“废物”的身上,爹不疼,娘早死,丫鬟......
  • 小骗子之穿越:玩耍古代
    梦雪东铭《小骗子之穿越:玩耍古代》
    《小骗子之穿越:玩耍古代》完结 作者:雨化 这部俺就想那么的结了,因为我最近在查找别的资料,想写篇自己比较想写的吧...灵感还是要的,感谢一直支持下去看我写文的人...谢谢亲的支持。 最近我可能要开一个新坑,而且要比较周全的...大概想了一下情节,这几天存稿后就要开始继续了,希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