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欧阳复】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呀
    欢喜呀
    萧念问楚辞,有没为别的小姑娘撑过伞。楚辞说,有一个女孩,为之撑过伞,我很爱她。
  • 穿越神女倾天下
    小说《穿越神女倾天下》TXT百度云
    楚彦风已完全处于震惊的状态,他太震撼了,他没想到那个温柔似水的女子竟然有这样坎坷的身世,而面前这个双鬓斑白、满脸沧桑的中年男人却令他感到肃然起敬。这要有多深的爱,多重的情,才值得这样无怨无悔、不计一..
  • 炫动之爱恨情仇
    林炫杨紫琴《炫动之爱恨情仇》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爱:他经历了一段又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他也在那里需找到一段关于自己的爱情。恨: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恨,他深深的恨着他,而他也被别人深深的恨着。情:世间自有真情在,而他又经历的什么样的情?为何这段情对于他是永生难忘的那?仇:当他的仇家来找他的时候他是如何应对的那,当他深爱…
  • 花神煞
    太虚之境属于天地人三界都没权管辖的三不管地带,因此,偶尔住在太虚之境的物种可谓是相当的复杂,人族,妖
    某花神(苦瓜惊悚脸):你是养大我的干爹啊,咱不能乱来啊。某妖尊(腹黑高冷脸):呵呵,本尊养大你就是为了给本尊当妖妃的。某花神顿时吓得落跑,躲了一万年,最后还是被某妖尊给翻遍三界给找出来了,从此以后,过上了被妖尊无极限软禁被各种不分日夜折腾的荡漾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神煞》还不错的话请不…
  • 修罗物语
    罗森 物语
    三十三天神魔大战,四大修罗王在相继战死,修罗诸魔将立摩武为修罗新王,再战天界。摩武勇健非常,天兵节节败退,摩武率兵围困须弥山。帝释天假借佛陀之名,请求和谈,借摩武放松警惕之机突施暗算,摩武重伤,兵败如山倒。摩武自残肢体,力保元神不失,逃入人间,决意与帝释天誓不两立,矢志报仇。神魔之战——将…
  • 异能是吃出来的
    男主女主是陈傅纪,李升云,关琳的小说是什么
    白麓,你的力量怎么这么强,比妖族的都要强,那是因为我吃了钢犀牛的肉,可以增加力量啊。白麓,你的右手断了,你还没有女朋友,这可怎么办啊,没事,我吃点魔蚓蚯的肉可以断肢再生,吃对方的肉还有几率获得对方的能力?于是,一个吃货开始了寻找食物之旅,连黄金圣龙,浴火凤凰这等稀有物种也不放过,极为凶残。
  • 老婆大人,别想逃
    老pó大人别想逃谁写的
    连谋,A市第一大家——连家的长子,正宗的太子爷;风澜,处于上流社会的风家的公主;当他遇见她将会是一场怎样的局面呢?
  • 又见你的微笑
    又见你的微笑
    《又见你的微笑》 作者:烟弄尘 序 我承认。 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心就被震撼了。 初秋的阳光很亮,透过玻璃窗洒在他微微扬起的脸上,金色的高光让人目眩神迷。 得眯起眼睛,才看得清他五官的侧影和唇角淡淡的微笑。 这么强的光线,他的眼睛却和平常一样,自然地望着四十五度角的天空,像一个幼童,…
  • 八号当铺
    女主穿越之八号当铺
    魂分五等,念有四境,体分九锻。一念一世界,九锻分轮回。且看完美境,神鬼夜莫行。普通人一枚,在金钱和美色的诱惑下,加入了八号当铺,本想谈谈交易喝喝茶,月入两万飞黄腾达,岂料同事不是人,老板会飞且看屌丝如何逆袭干掉冥王
  • 杀行道
    杀道行者小说章节
    杀手,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传承了无数年终于在这个时代达到了巅峰的辉煌。(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