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欧阳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擒爱:女人,哪里逃
    女人哪里逃首席擒爱
    那一次,他们都是被设计,她失去的不只有清白。所谓的真爱不过是一场骗财骗颜的打劫游戏。她了无生念却意外怀孕,单亲妈妈的生活让她疲于奔命。再一次相见,女佣,公主,她的地位一降再降身心疲惫,不堪出走,却没想到,这一次,不放手的人竟然是他。
  • 冷血总裁:我要定你了
    要定你了txt百度云教授总裁
    为了爸爸频临破产的公司,她把自己嫁给了一个肥到流油猥琐的糟老头。谁知道,新婚,她的肥老头老公没有来。却来了一个年轻俊美的男子。“你是谁?”江郁心不解又充满着警惕的望着眼前的年轻脸庞。“我是你新婚丈夫的儿子,你的继子,我的后妈”男子邪肆而无情地说道。而后将她的身子大力地压到。新婚却被自己的继…
  • 虐爱:换你来爱我
    虚爱huàn你来爱我
    【已完结】她是云氏千金,是T大的校花,情书、鲜花,从小收到大,却独独为他倾心,她只想呆在他的身边,为了他,她不惜和家人反目,却只换来他忽冷忽热的态度。为了他,她放下身价,去当保姆照顾他的她,亲眼见证他对她的温柔,即使她的心在流血,却不愿放弃这个能看着他的机会。面对他突然转变的温柔,她沉溺其…
  • 一世倜傥
    小说《一世倜傥》TXT下载
    本是杀手出身的柳云鹏,因查到身世而回国,意外却得到了女总裁的亲睐,天降婚姻,与女总裁同居?这里有纯情的校花,冷艳的都市女上司,妩媚的地下女王,可爱的女总裁,坐拥温香美玉入怀,左拥右抱,享尽艳福,岂不乐哉?
  • 玄幻:开局签到神级天赋
    玄幻:开局签到神级天赋
    被人推下山崖,修为尽毁,勉强捡回一条命。本以为终生沦为废人,却意外绑定神级签到系统。从此一人一刀,杀杀杀!以杀证大道,天地任纵横!不死不灭,唯我帝尊!
  • 冰雪绝恋
    冰雪绝恋
    神秘的特种部队队长冰林意外穿越异世大陆,在新的世界中,他展示出超越同龄人的强大实力,四种强大属性让他傲视群雄,驭神兽,夺神器,炼神丹,破丹劫。傲冷如雪的落魄公主,绝世芳华的天香少女,性格不一的三胞胎姐妹花,豪气无双的女剑客,智略无双的女诸葛,惹人疼爱的义妹妹众多美女环绕,却独爱一朵雪莲,一…
  • 九重界域
    男主女主是李天锋,薛诗,李天峰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属于慢热形,希望各位能够耐心看下去!!岁月不饶人,亘古不留痕,千秋为白骨,吾欲逆天歌,天地间不朽————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诌狗,逆之,逆天修行,皆为永生,独我逆天笑高歌,何所求之,为之所谓?巅峰..
  • 天赋加倍:解锁亿万倍天赋
    亿万倍天赋txt下载电子书
    苏辰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天赋加倍系统。只要震惊别人,天赋就能加倍。震惊圣子,天赋增加百倍!震惊圣主,天赋增加千倍!震惊万古巨头,天赋增加万倍!震惊大帝!天赋增加亿万倍!我也想低调,可系统不允许啊。
  • 我的公主,请别离开
    主人别离开我
    离奇的穿越,让她,成为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偶遇机缘,让他拜了一位世外高人为师...出师之后,家门被血洗,让她伤心欲绝...一次又一次的遇见,是上天注定,还是命运?狗血的失忆后,他们,能否再遇?是重合,,还是分手?看霞霞来给你们讲义一个离奇女子穿越后的故事!群号码:106683043[[
  • 逍遥邪少走天涯
    逍遥邪少走天涯
    身死遇仙人,得宝混沌珠!拜为仙人徒,修仙自此起!凌云重获新生,快意恩仇!本想安静修行报恩,奈何树欲静而风不止,后得知身世之谜,为报血仇不断卷入风暴中,且看凌云如何仗剑走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