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欧阳果】的小说是什么?
  • 中华磁力王
    一个从小就饱经苦难的少年,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他一再付出真心,却一再被无情地抛弃,终致错乱了神经他
    一个从小就饱经苦难的少年,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他一再付出真心,却一再被无情地抛弃,终致错乱了神经他患上了神经质他无法再忍受熟悉的一切,终于下定决心去外面闯荡在一个磁场极不稳定的深山停车点,他因勇斗歹徒而生命垂危,却因此沟通了一直在守护着地球的宇宙大神,获得了一身强的磁力本领,从此守护地球…
  • 总裁大人就这样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靳斯辰,姜映雪,孟凡晔的小说是什么
    她无意间在街头发现受伤的他,身为医生的姜映雪救了他,第二天起来却已不见他的踪影,但他却深深的把姜映雪的容颜烙在心中再次见面已是两年后的一次宴会中,他一眼就认出了她,姜映雪却已将他忘记了。靳斯辰认定了姜映雪便是自己人生的那第二根肋骨,这时,姜映雪的初恋男友回国,居然还是靳斯辰的好兄弟,靳斯辰…
  • 黑城白市
    城市白领小说
    现世黄泉,黑城白市;白磷枯孤,阳盛阴极。千年之前,妖鬼横行,人妖征战;千年之后,现世和平,分隔黑白。史上最年轻的二级驱妖师,在某次工作中误将活泼少女收入门下,就这样,以师徒二人为中心的驱妖故事逐渐拉开名为“黑城白市”的序幕(求收藏,求推荐!!!)
  • 鬼王之医毒宠妃
    鬼王之医毒宠妃在线阅读
    她,本是华夏屈指可数的杀手,因凤星之命穿越至婴儿凤倾凰身上,从此医毒无双,风华绝代。他,是天仓国的鬼面王爷,因面部丑陋不堪,狠厉决绝的手段令人闻风丧胆,被世人称为鬼面鬼王。殊不知其本就是异世鬼王的后代,后因救了心爱之人死后重生,一双异瞳血红色双眸睥睨天下,掌管亿万孤魂野鬼。天下苍生,只对其…
  • 末世之异能英雄传说
    末世之异能英雄传说
    末世降临,全球进化。植物全部有毒,动物拥有智慧,人类的食物链顶端位置被挑战。生存,还是毁灭?洪朗一步步经历背叛、成长,在众敌环伺中建立自己的王图霸业。
  • 鬼道秘闻
    道士秘闻全集
    鬼道一途,凶险无数;鬼神阴差,唯我称雄。窥探天机,生死簿中除名;掌心断命,我命由我不由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