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欧阳风】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炮灰逆典
    修真炮灰逆典全文免费阅读
    ()()amp;amp;amp;amp;欧阳骑车去送饭,撞了!amp;amp;amp;amp;被撞老头耍流氓,绑了!amp;amp;amp;amp;多亏欧阳运气好,被逼无奈去修真,爽了!amp;amp;amp;amp;老头教他去修炼,修练少了他不干,他说~~~~~~amp;amp;amp;…
  • 末世特种兵
    特种兵穿越末世的小说
    生命总会找到出路!当灭世天火降临,引发生命物种的变异,大量死亡的人重新站起,变成丧尸,开始袭击自己曾经的同类,瞬间掉入食物链最底层的人类,该如何寻找自己的出路?面对凶猛的变异兽,诡异的生化植物以及无穷无尽的丧尸潮,人性的黑暗面彻底的暴露,良知、道德、律法,与被遗弃的尸体一起腐烂,人类的文明…
  • 魔王的游戏
    小说《魔王的游戏》TXT百度云
    魔王的游戏作者:幽湟第一节迷路的勇者与失忆的少年更新时间:20078103:21:00字数:3408“小琪,我们回去吧”一个身材娇小,身着白色牧师袍的少女抓着前面伙伴的衣角,水灵灵的大眼睛,荡漾着哀求的目光,“这里好可怕啊”“不行!”单手持着一把比人还高的黑色大剑,身披火红轻装铠——被唤为…
  • 魔王的游戏
    魔王的游戏
    《魔王的游戏》完结 作者:幽湟 这不是穿越,重复,这不是穿越。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很拉风的主角,主角是无敌的定论仍旧在这本书中通行。这本书未必能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假如你自认可以看了开头就猜出结局的话,那就来挑战一下“魔王的游戏”。 我写的是一个勇者与魔王的故事,写的是关于上古神魔的故事,写…
  • 巫女灵婚:吸血鬼恋人
    巫女灵魂吸血鬼恋人
    新婚前,好友李文丽送我一件老式嫁衣。老式嫁衣在跟我召来厉鬼的同时也召一个俊美无双的男人。他说我心脏是他未婚妻的,今生只能嫁他。恶鬼缠身,诡异的婴孩,身边人莫名死去一系列的诡异事情跟随他而来。他几番救我,用尽手段破坏我和未婚夫之间的感情,我对他付心,迎接我的却是噩梦我发现先自己钻进了一场蓄谋…
  • 剑荡武林纪
    剑荡武林txt下载
    父亲的突然消失,千里寻家的孤独,高手的成长之路,乱世武林,该如何生存。
  • 灰姑娘PK恶魔总裁
    灰姑娘PK恶魔总裁
    《灰姑娘PK恶魔总裁》完结 作者:海玉 [灰姑娘的故事:重温灰姑娘的故事] 不记得大家有多久没有仔细读过《灰姑娘》的故事了,还记不记得那双灰姑娘的水晶鞋,偶尔翻了翻,才想起,其实我们口里的灰姑娘,真的不是她 好了,废话好少,下面就是原文,大家不妨重温一下,这样,你就可以知道我们的女主…
  • 千金来袭,擒获男神心
    千金来袭,擒获男神心
    初见,他是她可以依赖的保护天使;再见,他却化身电梯间凶残的狼她想要的时候,他不打算给;她不想要了,他却又欺身而上她怒了:某男,我不会选择你。他笑:你一定会选我。为什么?她吃惊于他的肯定。某男..
  • 我的心碎只给你听
    我只听你的小说
    初见,他是她可以依赖的保护天使;再见,他却是让她身陷事端的缘由她说:某男,我不会选择你。他笑:你一定会选我。为什么?她吃惊于他的肯定。某男霸气一笑,突然伏到她耳边:你属猴,我属如来佛,你什么时候听说,猴子逃出过如来佛的手掌心?
  • 穿越女生乱天下
    穿越女生乱天下
    《穿越女生乱天下》完结 作者:冰雪柔儿 随时光隧道她来到古代,却让人踢入青楼做厨娘,还时不时受到骚扰。为了有栖身之处,她混迹于王府与后宫,认识美男,也骗来吃喝。然而,不懂规矩的她却被王子喜欢,又被皇上看上,搞得后宫大乱,她也情迷意乱皇室凶险,可她穿行其间倒也快活自在,哭哭笑笑,跑跑藏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