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武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日出幻想
  • 魔头崛起
    芋头儿小说《崛起》
    新书已发:《进化之耳》灵气复苏类,主角获得奇异天赋能力,可以听到一些诡异存在的声音,帮助那些诡异存在消除执念,可以获得属性点,技能点,以及一些其他东西本书简介:“平头白发银披风,万千世界我最凶,一生都在征战中呃,白发简单,平头还是算了。”罗天说。已有百万完本作品《为己封神》,放心阅读!欢迎…
  • 射日:日落东方
    方方小说 落日
    射日:日落东方(命骨)
  • 神剑荡乾坤
    凌宇阿龙《神剑荡乾坤》
    当你身处这乱世之中,能否保持初心,与凌宇一样,手持神剑为了公理、正义而战!期待你与我一同分享......
  • 乾坤济世
    乾坤济世好看吗
    妖魔生来即乱世,不及人心隔肚皮。天地万道皆有法,乾坤世界做淤泥。生来便在淤谭中,何人不想与天齐。出尘不染青莲变,济世天下道唯一!“天地乾坤,引万古之灵,化神魂;炼大地之魔,铸身躯;天地交泰,乾坤斗转,可掌天地于心。”少年唐宇炼魔体,铸魔躯,镇魔于渊。引妖灵,化神魂,灭妖于山。妖魔虽同体,唯…
  • 妖魔济世
    唐宇李澜《妖魔济世》
    “天地乾坤,引万古之灵,化神魂;炼大地之魔,铸身躯;天地交泰,乾坤斗转,可掌天地于心。”少年唐宇炼魔体,铸魔躯,镇魔于渊。引妖灵,化神魂,灭妖于山。妖魔虽同体,唯心所控之。心善者,妖魔亦济世,心恶者,神域即魔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