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武宜】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倾城
    小说《公子倾城》TXT百度云
    她本是魏王与韩国公主灵姬之女,万圣之体,千金之躯。然而还未满周岁,秦将王贲水淹大梁,她永远失去了公主的荣耀。他,体贴细致、温润儒雅,他说:美酒佳人,此情可待,雪儿,等我。他,腹黑痴情、性感妖娆,他说:阿柔,我本想用你换条命,谁成想,你竟成了我的命。落魄公主本无根,可这几位闯进她生命的倾城公…
  • 重生为后:影帝,抱紧我!
    重生为后:影帝,抱紧我!
    重生前,她被人陷害,名声被毁惨遭娱乐圈的封杀。重生后,她在演艺界制霸一方,一失足被影帝拐上了贼船。和其他男星的牵手戏?NONONONO!吻戏?不存在的!床戏?这个可以有,但是影帝揽她入怀,低声命令道:“对象只能是我。”她抗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和你睡觉,有什么意思?!”婚前,他是一朵高…
  • 影帝今天还没投降吗
    如果你一睁眼,发现自己重生回到了十六岁那年,你会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湿漉漉的雨夜,整座城市都沉浸在情
    重生前,她被人陷害,名声被毁惨遭娱乐圈的封杀。重生后,她在演艺界制霸一方,一失足被影帝拐上了贼船。某综艺,影帝被问起择偶标准。他含蓄:“徐恙那样就很好。”众人沸腾。记者:“是像徐恙的女孩子吗?”影帝宠溺一笑:“不是像,我说的就是她。”歪是110吗?请问撩人犯法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