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段毅】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之梦
    小说《诡秘之梦》TXT下载
    据不知名的资料统计,无论任何人,心底都有最黑暗的一面,而这些黑暗浮出心底的时候,他们就是梦魇。书友群:981529794
  • 超级农王
    段毅小莉《超级农王》
    超级农王 作者:拼命五郎平凡少年得神奇手链,特殊功能造就不一样的农场。奈何旁人觊觎,耍黑招,使阴谋,千方百计来陷害,独身少年处处遭到欺凌,他如何解脱?正义与邪恶之间他又如何选择?世态炎凉,人心叵测,且看独身的少年如何巧用妙计来一一击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且看平凡的少年如何成就一段独一无二…
  • 超级农王
    小说《超级农王》TXT下载
    超级农王简介:段毅一个人在厦城奋斗,原本名牌大学毕业的他,本来在厦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收入也不错,却并不是他所向往的生活,一天,他发现他爷爷传给他手上的手链含着惊人的秘密,于是乎他的人生也走向了另一条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农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危情缠爱:首席的过期情人
    小说《危情缠爱:首席的过期情人》TXT百度云
    惊喜:2月上架新书免费看,凡在2月1—2月28期间,订阅2月上架的新书,所定K币全部返还!快点快点订阅我,把我买了带回家吧!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股,想要激发你内心的,想要让你发现我眼里渴望的讯息——我想要你。迷糊的一夜,她失了处子之身,他得到了他的猎物。她天生反骨,野性,他冷傲心狠。他用男人与…
  • 登峰造极
    登峰造极许静小说
    “废物,你连洗个碗都费劲,要你何用”“老板我会努力工作,再给我一次机会。”主角竟会如此窝囊?怎么可能,绝世高手只为一个目的。
  • 长生小农民
    农民局长小说
    什么,各路美女想要主动给他生猴子?什么,你看不起农民?什么,长生农庄里竟然有人长生不老?如果不信,那我便让你睁开眼看看,炉乡里的这个小农民是如何凭借自己神奇的手链,造福百姓的。ps:想要探讨情节的加qq群:699540642
  • 炽虹
    小说《炽虹》TXT下载
    天地之间有一物,名号炽虹,出则天地巨变,没则世间太平.....
  • 契约守则:婚后108章
    小说《契约守则:婚后108章》TXT百度云
    她跑,他追,追的累了,最后怒吼“再跑,打断你的腿!”——题记在前男友婚宴上受辱,相看生厌的腹黑竹马挺身而出,这戏码林绾从没有想过能落在自己身上,然而这仅仅是个悲催的开始“段毅,你真是GAY么?”某个都被人前前后后左左右不知道多少次的傻妞儿问着“好像不是了吧,来,我们接着验证一下”于是被某腹…
  • 我有一座藏武楼
    我有一座藏武楼123
    九阳神功力拼嫁衣神功,究竟孰强孰弱?燎原百击直面天外飞仙,谁可当世称雄?神州大地,山河之内,主宰一切的,只有武功,也只能是武功。段毅来到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手握一座藏武楼,开启漫漫江湖路。...
  • 少年,你眼里有星星
    小说《少年,你眼里有星星》TXT下载
    温朵朵正在偷看段毅侧脸,段毅突然扭头问她“你有喜欢的人吗?”“有啊。”“谁啊?”“你呗!”段毅不说话盯着她,思索着这句话的真假,温朵朵觉得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