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段清河】的小说是什么?
  • 鬼诞
    [腐书]鬼诞
    《鬼诞》作者:北茨简介:六岁:满脸惊恐“嗷!离我远点,你的眼珠子掉我身上了!”十岁:身体僵硬“我的肉不好吃的,你别蹭了,蛆啊啊啊啊啊啊”十五岁:面色有些发白,还算镇定,把对方掉在地上的头捡起来还回去。二十一岁:撩开突然从房顶上倾泻下来的长发,一脸淡然“别闹,你挡住我的视线了。当阴阳眼碰撞真…
  • 鬼诞
    夏尧史霖《鬼诞》
    六岁:满脸惊恐“嗷!离我远点,你的眼珠子掉我身上了!”十岁:身体僵硬“我的肉不好吃的,你别蹭了,蛆啊啊啊啊啊啊”十五岁:面色有些发白,还算镇定,把对方掉在地上的头捡起来还回去。二十一岁:撩开突然从房顶上倾泻下来的长发,一脸淡然“别闹,你挡住我的视线了。当阴阳眼碰撞真神棍。真神棍:你的身后有…
  • 从书童开始的旅程
    从书童开始的旅程
    穿越了的周斌,明明只想做个富家翁,却机缘巧合之下见识到超凡世界的模样踏上了一条从没想过的路程这是一个有着好奇心的小人物,步履蹒跚开始寻道的故事(第一世界混合一人之下、无心法师剧版,本书慢热,非历史文,数据错漏还请见谅。)ps:觉得还能看两眼的客官们,可不可以给张票,谢谢啦
  • 惹上掌印后逃不掉了(重生)
    萧越若梅《惹上掌印后逃不掉了(重生)》
    【更新时间每天24点之前,不坑不坑,求收藏~~~】上一世,镇国公府嫡女苏筝,成为了后宫之主,一众贵女艳羡的尊贵身份。只是她不知,宫闱深深,后面的她,连表达自己喜怒哀乐的权利都被剥夺。重活一世,苏筝只想对天大喊:“这皇后,狗都不当!!!”孤立无援的她,打算紧紧抱上权臣阎忌的大腿。本以为就此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