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比克提尼】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宝可梦之白英雄
    男主女主是迪lún,比克提尼,弗拉达利的小说是什么
    当命运再次转动,当未来再次涌通。【你愿意接受时间的洗礼后,来到我的面前,成为白英雄吗?】【我愿意。】ps:精灵宝可梦动画为主世界观,漫画游戏世界观和人设会选择性融入最开始作者写的可能有些不到位,后面也是逐渐有感觉才会写的别最开始好一点的,希望大家理解(⁄⁄•⁄ω⁄•⁄⁄)
  • 宠物小精灵之逍遥恋
    男主女主是林程,比克提尼,刘昊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什么?到底为了什么?对生活没什么乐趣的他,在白痴的恋爱中分手后,在家宅了许久,因为一则新闻,他出去看流星许愿,然而却愿望成真来到宠物小精灵世界的他,...
  • 精灵羁绊大师
    男主女主是御生,盛灵,何豪的小说是什么
    【利欧路孵化成功!】【属性:格斗【专属羁绊:格斗大师【当格斗大师数量满足要求,拥有格斗属性的精灵会获得如下效果:【2个格斗大师:+50%攻击速度【4个格斗大师:+100%攻击速度【6个格斗大师:+150%攻击速度【8个格斗大师:+200%攻击速度【格斗大师固有能力:格斗大师们拥有更快的移动…
  • 宠物小精灵之逍遥恋
    宠物小精灵之智遥狂恋续
    为了什么?到底为了什么?对生活没什么乐趣的他,在白痴的恋爱中分手后,在家宅了许久,因为一则新闻,他出去看流星许愿,然而却愿望成真来到宠物小精灵世界的他,刚出生的他,骗骗大木博士的大师球,到处勾搭小姐姐小妹妹,熟知剧情的他,收服了比克提尼,悠闲了一年,而后被老妈拖到学校去学习我的吗呀!我不想…
  • 双子训练家
    孔子家训
    超凡和传奇的碰撞。人类与精灵的共舞。究竟是传说中的精灵势不可挡,还是超凡的普通精灵掀翻王座?一对穿越而来的兄妹,究竟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变化?
  • 宠物小精灵之小狐狸
    宠物小精灵之小狐狸小说
    “boos!秘密基地被攻破了!”某炮灰说道。“对方多少人?”“报告boss,对方就一人!带着一个狐狸面具!”“狐狸面具?快!快撤退!!”分享书籍《宠物小精灵之小狐狸》作者:ga半仙
  • 我的爸爸是托尼斯塔克
    我不是托尼斯塔克
    托尼:”宁想要成为钢铁侠吗?“宁:”不,我想要神奇宝贝!成为钢铁侠就交给姐姐吧!“摩根:......系统:“叮咚!恭喜抽到拉鲁拉斯(雌性)蛋——X2!”托尼:“宁想要学习怎么制造钢铁战衣吗?”宁:“不,我要成为大魔法师!打铁这种体力活就交给姐姐吧!”摩根:......系统:“叮咚!恭喜抽到…
  • 精灵宝可梦致我亲爱的前辈们
    小说《精灵宝可梦致我亲爱的前辈们》TXT百度云
    恭平是一名来自伊修地区的训练师,他心中的偶像是当年拯救伊修地区的黑龙训练家——透也。为了爱豆,去冒险也不是不可以。于是,小迷弟·恭平背起自己......
  • 刺客伍六七时空水晶
    刺客伍六七时空水晶
    柒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穿越到了其它的世界,要集齐所有时空水晶碎片才可以回去,在旅途中柒会经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集齐时空水晶碎片后柒是否......
  • 神奇宝贝:我真不是火系训练家
    我真的不是神奇宝贝免费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神奇宝贝:我真不是火系训练家】方炎穿越了携带着一个有着稀奇古怪能力的系统,到了一个有着神奇宝贝的平行世界!xA出生火系世家的他表示,他就算是饿死,不做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