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毛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农术
    农术
    谁说种地没前途,不好意思,这片在荒古绝地种满了灵果谷物的农场都是我的。还有还有,这群遨游天际的珍禽灵兽也是我养的。噢,忘了说,天池里的那些八爪鱼,那些数不清的海兽,也都是我的。
  • 兄弟手足情
    兄弟手足情 免费阅读
    赵龙一个普通初中的学生,在遇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后,肝胆相照,永不离弃。不甘平凡的他们,受方辉的指点,从此踏上了一条崎岖坎坷的人生道路。当赵龙哥几个,踏上这条路。又引发上一代,的恩怨情仇!赵龙用他们青春热血奠定了成功的道路。哥几个高呼“一声兄弟大于天,兄弟情一辈子。兄弟如手足,一辈子永…
  • 都市王牌霸主
    都市王牌霸主txt下载全文下载
    为寻找不告而别的美女师傅,徐枫带着一个神奇的玉佩重回都市。机缘巧合之下,徐枫卷入了一个女总裁的逼婚事件,被女总裁看中签订契约,成为总裁的契约男友。“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不该有的想法不要有!”“可我是个男人,有些需要总得解决吧,你不给我解决,又不让我出去找别人,活活憋死我啊?”“我接受丧偶,但…
  • 守护十三族
    一神棍爷孙“臭小子,起床了。来生意了。......”一个白须老者,对着一个流着口水做着美梦的少年叫道
    一个出生在修行家族中的少年。天资聪颖却被仇家所伤,自幼身中奇毒。为保全性命,将一身的灵力与毒气封印在了左手手腕的大陵穴内,靠着爷爷为其提炼的十三颗保命灵丹,可以解开分印与人交手十三次。但在毒气侵入脏腑前,必须服药镇毒,把毒气再次封印。虽有解毒之方,却又苦无解毒之药长在魔界,三十年开一次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