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水野】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上唯一的魔法师(周郎)
    小说《地球上唯一的魔法师(周郎)》TXT百度云
    起点VIP2131231完结总点击:1236162总推荐:42565小说类别:异术超能内容简介:作为地球上唯一的魔法师兼药剂师,古风同学的生活开始荡漾起来挣钱这种事情,简直是最容易不过了。得了不治之症?来瓶光明药剂吧!保证瞬间康复。为考试成绩而闹心,为升学而烦心?一瓶醒脑剂解决问题,不满分…
  • 我和白毛师傅的悠闲生活
    “我回来了!”“哦!欢迎回来!”稚嫩空灵声从南路遥租房里屋溜了出来。快速脱下皮鞋,放置整齐,走进屋子
    小身材,大师傅,是位仙女。头脑差,性格坏,我是徒弟。师徒两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嗯,退休,各种意义上来说!【日常向】
  • 迪迦奥特曼:我是哥尔赞
    哥尔赞银河迪迦
    【已完结】一觉醒来,手变成了爪子,浑身都是疙疙瘩瘩的,再一看脑袋,管田将晖差点没晕过去。这,这,他妈是怪兽呀!“大王,您醒了。”扭头一看,霍......
  • 特利迦奥特曼:重启
    小说《特利迦奥特曼:重启》TXT下载
    高举希望的火炬,扣动命运的扳机,在此刻连接心与光芒!UltramanTrigger!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海部佐田《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动漫同人]《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雨后不带刀(火影同人/无cp/起点VIP) 我的写作思路是来自哪里呢?因为没有了冲突点,所以就干脆想着一个超凡力量的介入会引发社会怎样的应激?便以这应激反应来继续写,描写‘不太弱智’的国家政府,描写在国家政府围剿下的套娃们…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回日本东京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恋爱格斗
    小野莫上廷《恋爱格斗》
    《恋爱格斗》完结 作者:路飞嫒 我站在远处,看着那个人,心想:莫上廷,十年后你又开始向我的儿子进军了呢,为什么我们的交际总是这么的出乎意料。 这个时候,一辆红色的车子停在门口,水野涉提着装着将要给儿子的高级相机走进来,正准备高声说的时候我挡住他,意识他看向那边。 “他说想要学空手道…
  • 爱上百万搬砖女子
    小说《爱上百万搬砖女子》TXT百度云
    何起红一心想做或内地龙头广告公司的前台,却因为无法掩盖身上太耀眼的才华和能力而屡屡面临升职加薪,差点沦为忙碌的有钱人。为了不影响自己到工地搬砖,她不仅要拒绝996工作制度,还不得不提防老板的重用而装疯卖傻,最后还不得不卷入公司的内斗当中,在极度不情愿的情况下一直暴富
  • 诚哥的逆袭
    小说《诚哥的逆袭》TXT百度云
    诚哥带着使命复活了,没想到完成任务之后系统居然更新了,系统更新之后重新发布的主线任务诚哥能否完成?他真的可以成神吗?他的复活真的是无条件的吗?计划的背后有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阴谋,,,,书友群:39987804“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 赤の空|赤空
    佐伯藤原《赤の空|赤空》
    网王同人《赤の空》 作者:凌_chiya 楔子 清冷的月色照耀在微乱的房间。 随意放着漫画的书桌,整齐放在房间角落的网球包,偶尔掉落在地毯上的零食碎屑,怎么看怎么就是一个普通少年的卧室,然而,这个夜晚,却注定不会那么普通 地上散乱着的衣物不止少年平时的着装,多了的不知是谁的 如打斗过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