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江元正】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医生小娇妻
    总裁的医生前妻
    一场阴谋,他与她步入婚姻殿堂。朝夕相处,她付出真心,以为换来的便是真心。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她恨不能亲手活剐他。杀父之仇不得报,自己却要日日承欢与仇人塌下。孩子意外降临,她亲手将孩子抹杀腹中,她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惨淡一笑:“江元正,你这辈子都别想让我为你生孩子...”他慌了,为她裹好浴袍,…
  • 我在末世捡属性
    我在末世捡属xìngtxt免费下载
    末日重生,林凡带着全能戒指,读取数据,收获属性。捡到防御属性,获得身体淬炼!捡到攻击属性,获得力量增强!捡到精神属性,获得感知扩散!捡到速度属性,获得移速加快!当某天捡到变异丧尸属性时,还能操控丧尸!“我一人就能干翻整个末世!”
  • 想被讨厌的我偏偏受仙子欢迎
    白清瑶龙洛灵《想被讨厌的我偏偏受仙子欢迎》
    穿越成了自己书里的一个早就该死的小反派,江宁努力一世,才在最终结局逆转了剧情。可谁能想到,明明能违抗的了命运,江宁最后却死在了美少女的柴刀下。人生从头再来,这一世,江宁只想告诫自己四个字——小心女人!这一次,只要不跟美女仙子们沾上关系,不被她们喜欢上,他就应该能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