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江岭】的小说是什么?
  • 踏山河
    李真武江岭《踏山河》
    晋江20220511完结 寒夜,鲜血将院落染成猩红,残肢碎肉之中,孩童紧拥少年,放肆哭泣。 少年轻抚他的身躯,温柔安慰道: “别怕,哥哥是来保护你的。” 一次无心的温柔,换来了一生的极致守护。 孩童历尽磨难,跨过生死,浴火重生,两人再见之时,他却早已不是那个软弱不堪之人。 他强大,睿智,冷…
  • 我家黑莲花戏精成瘾
    小说《我家黑莲花戏精成瘾》TXT百度云
    曾经叱咤江湖的女魔头死后七年重生成女扮男装的北洛国三皇子,本是个天赋卓绝的天之骄子,她却贪财好色惜命怕死。爱看热闹又不乐于助人,记仇倒是记得一清二楚,最擅长的就是胡说八道。她受命前往邻国东曜窃取机密,却在某日被东曜国三皇子堵在墙角:“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什么?”“七年前,”他一向恣意轻…
  • 美强惨被年下偏执大佬盯上后
    晏清鸣齐肖霖《美强惨被年下偏执大佬盯上后》
    书耽VIP20230111完结 总字数:39.8万●点击:64.9万●收藏:5623●推荐:1082 简介: 【追妻火葬场进行中~】 晏清鸣高高在上,绝色无双,如诱人采摘的玫瑰,美丽又危险,让人只能仰望。 每一个人都在心底盼望着能将那神坛上的他拉下来,看着他跌入泥潭,只容自己观赏,亵渎…
  • 卖饼 完结+番外
    萧宁沈云阶《卖饼 完结+番外》
    长佩20190128完结 我原是那金尊玉贵世子爷。因为他,我成了街头巷口卖饼郎。 六年后的雨夜,他带着个孩子敲开我的门。街坊都说,我捡了个落魄的大美人当婆娘。 只有我知道,他是我的血海深仇,也是我的刻骨温柔。 【CP:萧宁(谢筠意)X沈云阶, 1.作者说能生就能生的生子文。 2.狗血。】
  • 卖饼
    卖饼作者:一刀绣春内容简介:我原是那金尊玉贵世子爷。因为他,我成了街头巷口卖饼郎。六年后的雨夜,他带
    我原是那金尊玉贵世子爷。因为他,我成了街头巷口卖饼郎。六年后的雨夜,他带着个孩子敲开我的门。街坊都说,我捡了个落魄的大美人当婆娘。只有我知道,他是我的血海深仇,也是我的刻骨温柔。【CP:萧宁(谢筠意)X沈云阶,1.作者说能生就能生的生子文。2.狗血。】
  • 女校男篮
    好看的女篮小说
    被通缉却不懂篮球的骗子教练;不会打球只会打架的大前锋;173cm却篮下无敌的矮中锋;190cm,却始终在外线投三分的坐地炮;高中复习生的助理教练每个人目的都不只有篮球。这里有校园青春的爱情、这里有火并黑帮的热血、这里有为求胜利的诡计、这里有阻止校园裸贷的义气、这里有勇斗犯罪集团的智谋。《女…
  • 卖饼
    卖饼txt下载趣书
    《卖饼》作者:一刀绣春【完结+番外】我原是那金尊玉贵世子爷。因为他,我成了街头巷口卖饼郎。六年后的雨夜,他带着个孩子敲开我的门。街坊都说,我捡了个落魄的大美人当婆娘。只有我知道,他是我的血海深仇,也是我的刻骨温柔。【CP:萧宁(谢筠意)X沈云阶,1.作者说能生就能生的生子文。2.狗血。】第…
  • 黑之下明月在
    小说《黑之下明月在》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公元372年,燕国发生了历史上著名的巫蛊之乱,刹那间,除了皇帝之外,所有的皇亲国戚都被斩首,整个京城就是人间炼狱,白发老者,嗷嗷待哺的婴儿,无一幸免!更残酷的事情还在继续,凡是有蛛丝马迹的参与者,都被坑埋,株连九族甚至十族,一旦皇帝看不顺眼者立即…
  • 豪门第一杀神
    第一杀神免费阅读
    你是美女,你有资格看不起我这个入赘女婿;我是传说中的第一杀神,只要我想,随时可以醉卧每人膝!那么,我也有资格,无视包括你叶朝歌在内的所有美女!大家都是有本事的,谁看不起谁啊?要不是老太太对我,老子还真不伺候你!!
  • 从摆摊开始逆袭成神
    小说《从摆摊开始逆袭成神》TXT百度云
    你是美女,你有资格看不起我这个入赘女婿;我是传说中的第一杀神,只要我想,随时可以醉卧每人膝!那么,我也有资格,无视包括你叶朝歌在内的所有美女!大家都是有本事的,谁看不起谁啊?要不是老太太对我好,老子还真不伺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