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江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作者:苗怀强小说简介更新时间:201022011:39:36字数:783在爱情上从高中时代我和好朋友依扬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潘薇。高中毕业我和依扬进入了不同的大学,潘薇因为高考失败选择复读,也在这个时候她和依扬分手。一年后潘薇考进我的大学同样的专业而这个时候我已经有了女朋友赵…
  • 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
    程博远宗文瀚《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
    《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作者:魔法水莲盛世集团的二代接班人韩承载怎么也没闹明白他怎么就栽到了郝宝宝不白不富不美的黄毛丫头手中呢?明明在多次与郝宝宝过招中他的战绩是胜多败少,可是最终他还傻笑的屁颠颠的上赶着让人家收!老天爷,你在开玩笑吗?韩承载仰天长叹:衰呀!像他这样风流倜傥的高富帅多少女…
  • 反派请按剧本来[末日]
    末日之反派请按剧本来
    论一个专业女配如何走奇怪攻略线,最后引火烧身的故事——“按照剧本,你应该倾慕我,啊,对不起顺口了,你应该死了才对。”“我的确倾慕于你。”“那就请你为我牺牲,行不行?”“你在暗示我殉情?”“”讲述了一个在古代朱砂痣板块大杀四方的女配顶替了现代女炮灰板块,因业务不熟练而造成各种失误,最后勉强完…
  • 拒收总裁
    有声小说在线收听总裁
    “奸商!收你我又没好处!不收!”“怎么没好处呀?你收了我的好处可太多了!一从此有本人来保护弱小的你!二本人挣的钱你可以随便花!三你带我这样的帅气老公出去不是很有面子!第四我可以满足你强大的”韩承载妖孽的一笑向身下的人引诱着。盛世集团的二代接班人韩承载怎么也没闹明白他怎么就栽到了郝宝宝不白不…
  • 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
    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
    《好宝宝,你就收了我吧!》作者:魔法水莲 盛世集团的二代接班人韩承载怎么也没闹明白他怎么就栽到了郝宝宝不白不富不美的黄毛丫头手中呢?明明在多次与郝宝宝过招中他的战绩是胜多败少,可是最终他还傻笑的屁颠颠的上赶着让人家收!老天爷,你在开玩笑吗? 韩承载仰天长叹:衰呀!像他这样风流倜傥的高富…
  • 霜降梅落
    梅小霜小说合集
    “皇上,臣的心上人皇上还是为臣留着,待她同意嫁于臣,臣再与皇上请婚。”“我恨我是宋梓卿而不是宋梓卿。”“青楠,我来请婚吧。”“将军”......
  • 萌主大唐
    萌主大唐txt免费下载
    平凡的大学生,无意中卷入大唐的世界,一场场阴谋,征战。钱财,权力,美女,上一辈子求之不得的东西蜂拥而至。靖叔,不要这么粗鲁。来,我给你讲讲勾股定理与城墙的故事长孙老头,青苗法虽然有些漏洞,可你却抨击的体无完肤,派系之争毁大唐,你这么无耻,你麻麻知道吗?尉迟将军,三勒浆和我这白酒比,那就是凉…
  • 千亿豪宠:总裁大人太缠人
    “董小姐,我觉得有些事情,务必要让你知道。”江明哲微笑着,眼中却满含恶意。他随手甩出一摞照片,董嫣挑
    关于千亿豪宠:总裁大人太缠人:在世人眼中,嫁入豪门的董嫣眼或许便是模范的人生赢家。殊不知爱人的背叛,后妈妹妹的唯利是图却葬送了她的一切,她的事业,她的要强,她唯一可以倚仗的经商头脑不过是为仇敌做了嫁衣,就连她梦寐以求的爱情都是幻想幻想幻想当她烽火饮恨死江宅,当她脆弱的自尊心人揉碎、辗压,她…
  • 都市之草根逆袭
    杨凡韩雪《都市之草根逆袭》
    山村少年横空出世,身怀神秘异术一路碾压。兵王回归,异能保安,隐士门人,统统干翻。校花、警花、麻花、姐妹花统统拿下。我的是我的,我看到的,听到的,甚至不知道的也全都是我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看一个草根到魔王的逆袭之路。
  • 饥荒年代[末世]
    饥荒年代[末世]
    《饥荒年代[末世]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170101完结 总书评数:736当前被收藏数:3105 近年来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造成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大幅度上升,次生灾害层出不穷,明清小冰期之后,第五次小冰期来临。 温暖产生盛世和文明,寒冷产生衰败和动乱。寒天荒地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