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江雨琳】的小说是什么?
  • 厉爷家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厉南衍江明月《厉爷家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京城令人闻声丧胆的厉七爷第N次结婚了,娶的还是一个土得掉渣的乡下妹。绿茶们都不服,纷纷想找乡下妹的黑料。却不小心挖出猛料,没想到不起眼的乡下妹竟然是绝世神医、杀手女王、第一画家、娱乐圈大佬厉七爷:“大佬,我们什么时候领证?”
  • 叶总的影帝又发飙了
    祁染王哲森《叶总的影帝又发飙了》
    腹黑高冷毒舌攻X暴躁软萌可爱受v双洁微虐(就一点点哦~)He他是耍大牌的流量明星,他是圈内金牌经纪人。公司面临倒闭,他作为筹码,签入新公司。他为了公司发展,在舆论的压迫下,收他为旗下艺人大明星看不惯他拽,金牌经纪人忍不了他不敬业两个人事事不对付,却又默契度爆棚上个综艺,粉丝觉得房子塌了“他…
  • 腹黑王爷
    腹黑王爷:磨人王妃请放过
    腹黑王爷,狠温柔的简介:断头台上,她冷眼看着这个口口声声说爱的男子,让她九族夷灭,血染京都城......他是高高在上的四皇子,她是相府嫡女,原是各自风华。一场阴谋,他性情大变,自此久病缠身。而她却被送到千里之外的姑姑家,寄人篱下。多年后一纸圣谕,她成了四王府的女主人。——————深宅大院,…
  • 捡到一个人傻钱多的老公
    男主女主是梁丘嘉,寇宏,夏怡的小说是什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籍籍无名的小城镇姑娘——殷嫦婉居然和国民老公梁丘嘉绚闪婚了!婚后的日子里,殷嫦婉除了钱还是钱,就好像没有钱就活不下去,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