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墨熙】的小说是什么?
  • 罪爱:守护恶魔
    慕容沈墨熙《罪爱:守护恶魔》
    作者:阅浮生【,】楔子顾晚晴用力的推开已经有些生锈的窗户,“吱呀”一声,潮湿的空气携带着一股土腥味扑面进了屋。年代久远的塑钢玻璃窗上的绿漆已经剥落,深黄色的锈迹自然而夸张的向墙壁弥漫。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极其熟稔的撕开包装,带着杏仁蓉的圆球放进嘴里,头晕的感觉才稍稍好些。抬眼…
  • 张极:荔枝棒棒糖
    小说《张极:荔枝棒棒糖》TXT百度云
    高冷校草的兜里居然会有荔枝棒棒糖?!拜托,人设崩了好嘛和高冷校草谈恋爱是什么体验?沈墨熙告诉你,简直被宠翻天了好嘛原创,禁一切
  • 左航:限定心动
    左航:限定心动
    沈墨熙,MX力捧的solo女艺人左航,时代峰峻TF三代的练习生机缘巧合之下,两人都考入了同一所高中——重庆巴蜀中学两个人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了......
  • 罪爱:守护恶魔
    罪爱:守护恶魔
    罪爱:守护恶魔的天使 作者:阅浮生这场命中注定的爱情,原本不过是一场恶俗的阴谋。 一步步阴险的设计,逼着她走入了他的爱情陷阱,心甘情愿的沦陷。 背叛,欺骗,他运筹帷幄,步步为营,赢得了意料中的权势,失去了意外遗失的真心。 当真相被揭穿,他亲手设下的计谋也将他推入了最危险的境地。 在爱情…
  • 从贞德开始
    从贞德开始
    当脑域开发到了极致会发生什么?是五彩缤纷的超能力?还是万象归一的真理之门一心一意的蓝胡子、雄心壮志的天草少年沈纯带着一身怪病,以一个女号踏入无限的梦境。当他在无限梦境的冒险中不断开发脑域之后,终于看到了完整的自我,发现了世界的真实!一切,都从贞德开始
  • 宠妻法则:帝少的王牌小新娘
    唐心妍冷宸《宠妻法则:帝少的王牌小新娘》
    问他是怎么宠媳妇的?他:怎么宠?当然是往死里宠!他是京城一带有名的帝少,他宠媳妇宠得高调,她打小三打的高调。终于有一天她打小三打累了,留下离婚协议扭头就走。他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当着她的面把离婚协议撕了,再霸道地把她吃抹干净:老婆,我看你还敢不敢随便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