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思聪】的小说是什么?
  • 圣医龙婿
    沈婉仪赵俊枫《圣医龙婿》
    秦山河号称圣医人屠,杀敌无数,救人无数。却突然得知,自己还没见过面的女儿,已经被人活活害死,还要被强行火化!圣医人屠一怒,十万战神王侯从天而降,誓要替女儿老婆,讨个公道!
  • 那些年一起扛过枪的兄弟
    王旭周聪《那些年一起扛过枪的兄弟》
    从军,是每个男孩的梦想,王旭是个高中毕业的学生,在一次阴差阳错之下,进入了军营,在部队里,他认识了几个患难与共的兄弟,在退伍后,他们会怎么选择各自的生活呢......
  • 凰妃诛天下
    凰妃诛天下
    残阳如血,从锈迹斑斑的地牢天窗投射进来,渐渐下移照在纪夕颜的脸上,晃的她眯起双睛,她被关在这里整整三天,滴水未沾,神智已经开始恍惚。三天前,六年四王夺嫡终于结束,二皇子傅凌天登基为帝。她满心欢喜随父母置备嫁妆,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凤冠霞帔,而是满院子的皇宫禁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高冷老公晚上见
    高冷老公晚上见
    婚礼上,她被闺蜜与未婚夫勾结谋害,饮恨跌下楼身亡。 重生醒来之后,她被章天泽粗暴对待。 反抗时,撞到了头部,章天泽却声称是她活该,这是害人的代价! 现在的她到底是谁?寻找自己的身份的同时,她还要找回那个真正值得她去爱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