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文舟】的小说是什么?
  • 沈少薄情:千亿娇妻太危险
    千亿娇妻太危险
    一场精心策划的算计,让她被冠上‘人尽可夫’的骂名,十月怀胎后生下宝宝受尽欺辱,在空中的挣扎中她看破了人世冷暖。婚礼前一天,他拥抱娇妻入怀,将她和孩子抓出家门,发誓永不相见!一场人为的车祸,让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在血迹斑斑中尝到了焚心......的恨!当所有的阴谋被揭开的时候,他跪在她的脚下…
  • 总裁的替嫁娇妻
    总裁的替嫁娇妻下载txt
    为了救父亲,女佣苏暮雪代替主人穿上婚纱,嫁给了一个陌生男人。可是说好的穷男怎么变成了千亿总裁?重点是,还这般美如妖孽!从此以后,白天他温软如玉宠她入骨,晚上他变成饿狼把她吃干抹净!“霍言晞,我只是替代品,放过我吧。”“对不起,我不认你的身份,只认你的身体!”
  • 快穿之掌中宝贝是绿茶
    慕容祖庭《快穿之掌中宝贝是绿茶》
    沈翎为了实现心中执念自愿绑定系统,从此进入三千世界,红尘万丈,荣华富贵,美男成群,不好意思,姐姐都没有兴趣,那一世,绝情皇帝和白月光王爷对她情根深种,她一杯毒酒结束任务又美又绝情!那一世,腹黑影帝对她情深几许宁愿为她退出娱乐圈,不好意思,姐姐是女王,自信又狂妄!那一世,她穿成一只碧眼银狐,…
  • 我真没想做大文豪啊
    薛轶成成《我真没想做大文豪啊》
    对薛轶来说,回到大学时代本身就是一件很理想的事儿,前世受够了作为一名伪文艺青年的苦。这一次,他只想重新开始,老实毕业找工作,然后娶妻生子,活的快乐些。然而,老天像跟他作对一样......写本小毒文纯粹为了报复下读者,火了!敷衍去个作文大赛,竟然一路过关斩将还被送去颁奖了!本想彻底与伪文青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