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后宫抠手机
    后宫动漫网手机在线
    别的妃子争宠,程甜甜在扣手机别的妃子宫斗,程甜甜在扣手机别的妃子:“凭什么你独得皇上宠爱?!!!”皇上:“呵呵。”程甜甜:“”是剧不好刷?还是游戏不好玩?抖音不好刷?还是CP不好磕?程甜甜:“我的乐趣,你们根本不懂!”继续扣手机和皇上谈恋爱?不存在的!这个故事的内核其实是——黑夜给了我一双…
  • 穿越后,我在冷宫种田养崽
    穿越后,我在冷宫种田养崽
    一朝穿越,成为冷宫弃妃也就算了,还成了小团子的后娘?唐梨表示,别慌,问题不大。只要会种田,遍地都是钱。拐个小侍卫,生活乐无边!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银子赚不了!靠着自己的本事,她走上了种田致富养崽之路。后宫生活乏味?打牌了解一下。吃腻了后宫食物?火锅串串奶茶蛋糕了解一下。过节不知道吃什么?冰…
  • 许你一生浮世清欢
    沈昭仪宋琛《许你一生浮世清欢》
    比较平淡的细水长流故事。苦逼考研党女主因劳累猝死,穿越到某架空时代成了公主。一上来就遭人构陷,一步步化险为夷,在这尔虞我诈中步步为营。
  • 独步惊情:盛宠毒妃
    小说《独步惊情:盛宠毒妃》TXT下载
    【已完结,新书《一世倾心:放倒妖孽邪王》已发布,希望大家都去看看,谢谢捧场!】人只有死过一次,才明白自己贱在哪里!重生归来,势要把握一切先机,可这一个个目露凶光的女人,实在是太恐怖了,怎么办才好呢?她冷冷一笑:“那就能动手就决不动口,能弄死就决不留活口。”那一天他说:“怡儿,朕护你一世无忧…
  • 独步惊情:盛宠毒妃
    慕容殷长歌《独步惊情:盛宠毒妃》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明白自己贱在哪里!重生归来,势要把握一切先机,可这一个个目露凶光的女人,实在是太恐怖了,怎么办才好呢?她冷冷一笑:“那就能动手就决不动口,能弄死就决不留活口。”那一天他说:“怡儿,朕护你一世无忧,可好?”她不语:一世无忧当真是许她的?多年以后他又说:“怡儿,朕陪你一世无忧…
  • 玄门小娘娘靠算命火爆六宫了
    玄门小娘娘靠算命火爆六宫了
    因被车撞飞,而魂穿异世的许安安绑定了一个攻略系统,系统给她的任务就是攻略面前这个冷面君王程淮也。许安安只觉得压力山大,穿成啥不好,偏偏穿成绿了程淮也还被当场逮到的后妃。挨了三十板子不说,还被扔去冷宫自生自灭?她这伤还没好又马不停蹄的去做任务,谁知才迈出第一步,就因为从墙头摔下来砸晕程淮也,…
  • 妖妃有喜
    妖夫有喜txt
    +这世上不存在无缘无故的爱+孤魂野鬼女主,重生为了太傅家的二小姐。荣华富贵还没来得及享用,一醒来发现自己带了个生父未知的球,还迎来了重生任务——找当朝天子接盘!女主照了照镜子,满意地摸了摸自己宿主的脸:应该不是什么难事!系统提示: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任务女主:!系统提示:哔——本朝皇帝,…
  • 罪女逆袭攻略
    九宸容芝《罪女逆袭攻略》
    九年生死历劫,当年被灭门的楚姮高调回京,更是被当今天子言九宸一纸圣旨封为昭仪。大婚当夜,楚姮压在言九宸身上:“天下,滚床单,只能选一样。”那一年,言九宸轻拥楚姮入怀:“朕幸甚有天下,更幸甚有你。”盈盈笑眼,腹黑的楚贵妃眨了眨眼睛:“那不如,皇上遣散整个后宫吧。”恩怨情仇,权谋心计,这是一个…
  • 三千男宠三千乱
    小说《爱卿有宠(全文+番外)》TXT下载
    本文出版更名为《爱卿有宠》,已上市。每逢月圆之夜,皇帝的圣旨就会准时到我府上,赐我男宠六十人。五年积累下来,也就造成了如今坐拥三千男宠的局面。难怪长安人士都说满朝文武,唯我圣眷最隆。听说平康坊的断袖之辈以我为祖师爷,家家供奉。我常对月感怀,荒淫无度的骂名贴在脑门,又有谁知道都是皇帝这个老狐…
  • 爱卿有宠/三千男宠三千乱 番外完结
    爱卿有宠/三千男宠三千乱 番外完结
    《三千男宠三千乱》作者:秋若耶 每逢月圆之夜,皇帝的圣旨就会准时到我府上,赐我男宠60人。 五年积累下来,也就造成了如今坐拥三千男宠的局面。 难怪长安人士都说满朝文武,唯我圣眷最隆。 听说平康坊的断袖之辈以我为祖师爷,家家供奉。 我常对月感怀,荒淫无度的骂名贴在脑门,又有谁知道都是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