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玉修】的小说是什么?
  • 新猛虎嗅蔷薇
    虎嗅蔷薇陆瑶
    他是上世纪最尊贵的世家小少爷夜纯溪,出身高贵的他童年时期家族遭人灭门,与母亲流落街头,惨遭街头浪子暴打从此身体出现另外三个他。南东洋霸主迟翊,天才艺术家言笙,逍遥公子苏寒。四种不同的身份在各大家族斗争中不停的转变。在各大世家的压迫和讨伐之下,他悟出一个真理,只有站在食物链顶端,才能决定生存…
  • 夜幕临晨之猛虎嗅蔷薇
    夜幕临晨之猛虎嗅蔷薇
    十九世纪夜家在一袭之间家破人亡,夜家少爷夜纯溪流落在外,为了查明夜家灭门真相隐姓埋名都城,以迟翊的身份成为魏家四公子。追查真相过程中收获粉红佳人,魅惑众生殷华裳,风姿卓越孙千瑜,风情万种岳晴天,风华绝代的姑娘誓死追随。可他心中最爱的还是对他有救命之恩的倾世才女凌晨。随着身份暴露,都城百家讨…
  • 宅门锁清秋
    顾清秋文熙《宅门锁清秋》
    德智体美劳全优,那是玛丽苏。贪吃贪玩又贪睡就是不贪钱,那是顾清秋。别人双眼望穿秋水,她却双眼望穿渣男蜡像。异世穿越,危机四伏,你不动我不动,先守后攻。一朝成为三姨娘,家中老少偏爱躲躲藏藏作过场。谁要与你躲猫猫捉迷藏?挽起袖子抓出来降服一个算一个。情敌学得是琴棋书画,脸蛋生的貌美如花!她却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