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莲莲】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神医小房东
    乡村小rǔ房
    当山村小子获得了神奇的医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缓缓拉开了大幕。寻仙草,炼神药,包治百病的同时,也一步步踏上了人生巅峰!
  • 世子爷今天转正了吗
    沈清顾含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刚成就自己商业版图的沈清穿成了老沈家二姑娘。面朝黄土背朝天,累死累活没吃穿,全便宜了大房那白莲母女,极品堂姐还要她替嫁给那癞子混混!沈清表示遇事莫要慌,踩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真的香。穿越路上桃花朵朵,腹黑霸道的世子爷找上门来。沈清:“男人,只会影响我致富的速度!”顾含章:“但高富帅不会,高…
  • 快穿:任务目标全都是恋爱脑
    快穿任务目标全是恋爱脑
    “星书,未经允许喜欢你,实在不好意思了。”“你对我的感情是否真挚,一切都在于你自己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 夫凭子贵:夜少今天又在跪榴莲
    夫凭子贵:夜少今天又在跪榴莲
    【全能事业型美人VS疯批作精男主】众人皆知,夜家二爷是病娇,实打实的作精疯批,别说结婚了,这辈子能活过30就不错了。但谁也没想到,芳年22岁的夜君烨已经是三个娃的父亲,不仅上得了厅堂,撕得了极品,还会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人前霸道总裁谁也不爱。人后榴莲跪的比谁都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