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香玉】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桃运小傻医
    桃运小村医平山子
    【乡村+神医】美女沈香玉重病,被赌狗丈夫抛弃。林云用几亩地,换到村里第一美女沈香玉。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场悲剧,结果林云意外觉醒祖先传承《九天仙灵诀》,开启逆袭之路!从此,沈香玉和林云,过上了人们眼中极为幸福的生活!“香玉姐,我要把你宠上天!”林云如是道。
  • 重生之侯门商妻
    齐钰萧乾《重生之侯门商妻》
    上辈子,以为他温润如玉,他却在大婚不久霸占她沈家万贯家财;以为他情深似海,他却抱着庶妹鸳鸯戏水。她,是富甲凌州的沈家大小姐,却被逼的一无所有自杀身亡,鲜血浸染柴房乌黑的地面,犹如曼珠沙华。重生一世,她对天发誓,要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怎么写!踩渣男虐渣女,哪怕世人说她心狠手辣不择手段!杀人…
  • 重生之侯门商妻 完结+番外
    重生之侯门商妻 完结+番外
    《重生之侯门商妻》作者:东篱夜 点击:562490推荐:55 简介: 上辈子,以为他温润如玉,他却在大婚不久霸占她沈家万贯家财;以为他情深似海,他却抱着庶妹鸳鸯戏水。 她,是富甲凌州的沈家大小姐,却被逼的一无所有自杀身亡,鲜血浸染柴房乌黑的地面,犹如曼珠沙华。 重生一世,她对…
  • 聊斋说书人
    聊斋说书人txt下载
    人有不伏其死者,所以既死,而此气不散,为妖为怪。穿越聊斋世界成为茶馆说书人。在妖魔横行的世界,只求自保的斋图不小心成了人人敬畏的捉妖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