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沈香雅】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关系(豆腐)
    豆腐阅读网络不正常
    【书名】不良关系【作者】豆腐心芹菜【简介】陆峥上辈子活得战战兢兢,结果呢?母亲死得不明不白。好不容易活出个人样了,想找出杀害母亲凶手,却突然一场车祸将他带离了这个世界。重来一世,陆峥发现关于前世许多事情他都是被蒙在鼓里。为什么外公外婆这样对待母亲?为何从不出现的父亲却在母亲死后现身了?还有…
  • 惊,全家就我是土著!
    惊全家就我是土著
    (周四蹲榜平常12点更)青州县桃源村十八年前搬来一户李姓人家。李家的三姑娘娇憨动人,十里八村一枝花,都十六了还没嫁。李三姑娘第十次相亲失败后跑回家找她娘诉苦。“娘啊,他说我们一家都很怪。”她娘闻言,秀眉微蹙,放下手里活:“哪里怪了?”李如意瘪嘴:“他说二哥爱吹牛,整天说要造飞机;大哥天天在…
  • 不良关系
    不良关系
    【书名】不良关系 【作者】豆腐心芹菜 【简介】陆峥上辈子活得战战兢兢,结果呢?母亲死得不明不白。好不容易活出个人样了,想找出杀害母亲凶手,却突然一场车祸将他带离了这个世界。 重来一世,陆峥发现关于前世许多事情他都是被蒙在鼓里。为什么外公外婆这样对待母亲?为何从不出现的父亲却在母亲死后…
  • 不良关系
    都市不良关系小说
    陆峥上辈子活得战战兢兢,结果呢?母亲死得不明不白。好不容易活出个人样了,想找出杀害母亲凶手,却突然一场车祸将他带离了这个世界。重来一世,陆峥发现关于前世许多事情他都是被蒙在鼓里。为什么外公外婆这样对待母亲?为何从不出现的父亲却在母亲死后现身了?还有自己重生的契机又是什么?迷雾重重,陆峥披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