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波秀】的小说是什么?
  • 一路行之神传
    小说《一路行之神传》TXT下载
    他出生在一个村庄,为了生活不得不走出家门出外打工。本想好好做工,以待成家立业,不想,在打工过程中,偶遇灵异其事。好多奇事之后,把自己历练的无比强大。为报救命之恩,不惜一切上的天庭找寻女娲娘娘。想法简单的爱情故事,还有曲折的艰辛路,主人公无比幸运,一次次破开诡计蒸蒸日上,最终得到快乐。偶遇灵…
  • 我用万花筒沉溺火影世界
    我用万花筒沉浸火影世界 小说
    你将要面对的是:木叶下忍,黑色闪光,第一幻术大师。黑绝终结者,战场玫瑰的噩梦,忍界搅屎棍,血红之瞳。因陀罗的错误转世,带土和卡卡西的追赶对象,团藏的独宠,自来也的弟子,永带妹的永带。痛楚发言人,世界和平大师,工具人收割机——宇智波秀!群号:559750091
  • 木叶的冒牌写轮眼
    木叶之黑sè写轮眼
    平庸的宇智波秀,终于凭借仙术开启不一样的写轮眼
  • 木叶之圣主降临
    木叶之圣主降临免费阅读
    秀,拥有着还未激活的十二符咒和八大恶魔的圣主系统,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家族的一名中忍。只不过还没开始激活所有的能力,秀就得到了一个极为不好的消息。宇智波鼬开始屠族了。(本书又名《从草忍征服忍界》,为了剧情的发展,本作品的符咒和恶魔做了火影化的处理!)
  • 修真于三国
    小说《修真于三国》TXT百度云
    刘渊是三国时期的一个没落的世家子弟,仕途不济,机缘巧合之下踏足修真界。之后奇遇连连,终成天下气运主宰看传说中的武圣,战神在修真的世界里是以什么面貌出现呢?作者立志打造另一个三国味浓浓的修真世界,各位看官请拭目以待
  • 火影之黑客帝国
    小说《火影之黑客帝国》TXT百度云
    神魔大陆中,一代皇者凌破天突遭神秘黑衣人击杀,最后关头他破碎虚空,将其子凌云送入奇特的火影世界,在这里,凌云遇到另外一名穿越而来的男子,二人是否能够参透这个世界的终极,真实的梦境,虚幻的现实,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这个惊天游戏怎样结束,默默在背后支持凌云的日向家大小姐,外表暴力内心似火的宇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