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津姬】的小说是什么?
  • 东京重生:开局加载老头环
    小说《东京重生:开局加载老头环》TXT百度云
    重生东京,还没开始享受新的人生,就即将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生死关头,艾尔登法环加载完毕。一个宅男将在这个魑魅魍魉横行的世界,走上褪色者的称王之旅。
  • 阴阳师之千年沉醉
    小说《阴阳师之千年沉醉》TXT百度云
    一千多年以前,华丽与黑暗并存的平安京。笑如浮云身着洁白狩衣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忠厚坦荡的武士源博雅,在这样一个人、妖魅与鬼神共居的黑暗时代因缘际会。两人互相袒露与发现心意的过程,一步步靠近,最终并肩而行。
  • 木叶之次元修仙
    木叶之次元修仙评论
    “我看到了你的死亡,你会死。”“紫苑小妹妹你是在开玩笑,哪怕鸣人这白痴死了我都不会死。”鸣人:“关我什么事吗?还有大哥你现在是叛忍了好吧?等这次任务结束了打断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小孩子真是调皮哦。魍魉算个什么东西!”.....六道:“阁下的仙术从何而来?”“有意见?”“没,阁下牛B!”…
  • 火影之我成了通灵兽?
    火影之我成了通灵shòu全集免费
    中学生物老师姬雨轩,认定生物是能够无限进化的,这一执念让他受到了系统大神的关注。永恒进化系统,让你从单细胞进化为至高无上生物的强势系统就这么寄宿在了姬雨轩的身上。于是乎姬雨轩开局就变成了一颗黑蛋,准确的说是一个大了点的单细胞。emmmm别人火影开局万花筒,转生眼,各种血继限界。呵呵,洒家开…
  • 火影:最强佐助
    火影:最强佐助
    终结谷之战宇智波佐助选择相信鸣人,看看他的世界。忍界因为佐助和鸣人开启了一段新和平时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的流逝鸣人老死了。因为想继续看鸣人所创造的世界,佐助利用轮回眼的力量继续活在这个世上,但他却看到的是鸣人死去后各国以及各种事例五大忍村因为争夺资源各种事情的不和。第五次忍界大战、第六…
  • 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小说《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作者:持续修仙【完结】睡醒之时,一个光屏出现,显示他寿命将尽。想要活命,就得不断创造价值。本文又名《怒刷存在感》1.男主视角,很苏2.慢热,小火慢炖的慢3.事业线为主,女主更A4.世界架空,设定虚构内容标签:重生系统快穿逆袭搜索关键字:主角:轩宇,()…
  • 男N号上位指南 [快穿]
    轩宇余雨柏《男N号上位指南 [快穿]》
    [穿越重生]《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持续修仙(晋江VIP完结) 彰泽岚表情有些无奈:“爷爷一有高兴的事,就会去群里发红包,然后家族所有人就都会知道了。” “所以”她继续说:“你要跟我回家一趟吗?” 轩宇愣了一下,没想到事情会如此进展。见彰泽岚紧张的样子…
  • 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完结
    轩宇余雨柏《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完结》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总书评数:212当前被收藏数:751 睡醒之时,一个光屏出现,显示他寿命将尽。 想要活命,就得不断创造价值。 本文又名《怒刷存在感》 1.男主视角,很苏 2.慢热,小火慢炖的慢 3.事业线为主,女主更A 4.世界架空,设定虚构 一句话简介:怒刷存在感 重生系…
  • 火影鬼忍传
    小说《火影鬼忍传》TXT百度云
    鬼之国的巫女传承的是仙术?!重生火影世界鬼之国的逐会怎样开启他的人生。
  • 木叶:开局解锁凯多模板
    人在木叶开局解锁雄霸
    子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火影世界。身体孱弱难以生存?不怕,他有凯多模板。对火影世界一无所知,忍术掌握不多?没事,吞噬猿飞日斩的灵魂后一切都会有。忍村间争斗不断,无法自保?简单,自己建立个百授教学团就好了。人手不足?缺少优秀人才?好办,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挖不来的墙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