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洪利】的小说是什么?
  • 知心总裁之流星下许的愿
    李晟洛洛《知心总裁之流星下许的愿》
    《知心总裁之流星下许的愿》全集 作者:慕容飞儿 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白天城市里的人们为生活,充实的忙碌着,晚上人们相约成群结对地尽情放松着。 而这时城市的华灯还没全部亮起,却已有一个人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尽情的放纵自己,酒一杯接着一杯地喝着,此时,男子抬起头来望着那空空的酒瓶,对服务员…
  • 太古吞天诀
    太古吞天诀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人族主宰天海界九百万年,前后诞生了九位仙人。而今,百万年已过,第十位仙人迟迟不出,恰逢妖族皇者临世,咄咄逼人,鬼族挑拨离间,居心叵测。一时间暗流涌动,大战不可避免。仙界弃子古尘意外觉醒吞噬武魂,修太古吞天决,开启了一条吞噬诸天的无敌之路。他是否能成为影响三族大战的关键,成为第十位仙人。仙、…
  • 知心总裁之流星下许的愿
    小说《知心总裁之流星下许的愿》TXT下载
    他是一家知名企业的总裁,成熟,稳重,兼有魄力,却是对女人薄情。她,刚到他的公司上班第一天,就被他盯上,从此跟他纠緾不清。他?他不是那个大家都敬重的绅士总裁吗?怎么到了她面前会突然变成色狼,哦,不,是痞子。老天,到底是什么地...
  • 逍遥女县令
    小说《逍遥女县令》TXT百度云
    诡异的灭门惨案,牵连出十年前一场屠村大火,究竟是天灾,亦或是人祸。“大人,你信这世上有鬼吗?”有人必然有鬼,有神就会有魔,有作恶多端,就肯定有天道报应,所以,“我信!”名满天下的戏蛇人,貌美声甜的红歌姬,究竟是人,亦或是鬼?“大人,你说他会不会下地狱?”若人心纯善,凡尘就是天堂。若人心纯恶…
  • 宇宙记忆码
  • 人间罪恶1
    小说《人间罪恶1》TXT百度云
    一本关于人性的悬疑破案小说!人与天使究竟存在多远的距离?人与恶魔究竟有着怎样的差别?接触的案件多了,才发现每一个案件背后都有颗柔软的内心!
  • 百鬼系统
    八百小说系统
    一个医学院学生,稀里糊涂的进了地府,这一切就是因为阎王和判官醉酒划错生死簿,就这样这名学生开始了与众不同的生活
  • 万岁说
    小说《万岁说》TXT下载
    时光匆匆,每个人在畅想未来或者回忆过去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触动内心的感动。充满想象和丰富的感情让人生更加丰盈。便如小说中的秦万与章琅,远远看去,大概都印着很多人的身影。于现实中,这样的人生太过奇葩;于想象中,这样的人生才是有灵魂的梦。人生会起伏跌宕,恰似两位主人公:有快意恩仇,有背叛忠贞,有…
  • 随身带着一个主神
    随身带着一个海洋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暑假在医院停尸房打工的萧雨在休息时,一具尸体突然间站起来对他说了一句奇怪的话,之后萧雨便陷入到了昏迷之中。被损坏的腕表竟然自己做起了主神?明明是主神空间的轮回者,却回不去主神空间?且看萧雨如何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势力,迎接来自亿万世界的挑战。
  • 武神降世传
    小说《武神降世传》TXT下载
    一个卑微的小人物,面对命运的敌视,奋发崛起成为一个武神的传说。没有好的天赋,那么就自己创造一个天赋。面对同伴的奚落和心爱女孩的蔑视,洪翻天立誓要拼尽所能,挽回自己的面子。面对人类的强敌,洪翻天誓要击破强敌,挽救家人和朋友的危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