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洪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 执爱
    执爱书包网
    00楔子「禹程浩,是我的名字。我现在是家里的米虫唷!请别误会,我只不过是刚刚从战场中恢复安宁的生活」这是甚麽日记内容「喂,干嘛随随便便看人家的日记?!没礼貌!」程浩对著我大叫。「你把它大大方方的放在这里,想不被看到也难」我摊手回答。「哼!」程浩在我面前,都无法完整掩饰自己,乾脆不再跟我吵下…
  • 执爱【二部完结+番外】
    (百度搜索txt)【jin商】整理00楔子「禹程浩,是我的名字。我现在是家里的米虫唷!请别误会,我只
    刚毕业的高中生──禹程浩,在家除了当米虫之外,还是当米虫。当他遇上多年不见的大哥哥──洪威廉以后,才惊觉对方其实是某黑社会老大的二公子。原本生活中只能对著米虫发呆的程浩,因为威廉的出现而逐渐添增色彩。但悬殊的家庭背景,能否让他们两人一起创造出另有一番风味的爱情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