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洪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 从济公开始修仙
    从济公开始穿越
    赵仁:“修缘,你放心当和尚去吧!胭脂我会替你照顾好的。”胭脂:“造人,我去修仙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赵仁:“”
  • 棋魂同人命运之力
    棋魂同人命运之力
    某天无意间发现了这片好看的棋魂同人,所以把它转载到此想与大家一起分享!第一部原作者月夜心,第二部原作者清风龙铃。故事是从北斗杯之后开始的,进藤和塔矢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进藤光塔矢亮塔矢行洋
  • 冥婚
    冥婚小说txt免费下载
    清冷的街道上一个衣着暗红对襟长袍的身影撑着雨伞走过,有只黑猫叼着骨头跟在后面。走盘筹谋,缘起缘灭,只为一个期待出现的身影...
  • 美丽的格桑花
    格桑花写的小说
    大一学生陶梅邂逅带团在九寨沟旅游的阿坝羌族大二简阿彀,两人一见钟情。而简阿彀考虑到家庭出身贫寒,而拒绝家庭条件优越的陶梅。简阿彀在锲而不舍的真情打动下,接受了陶梅的爱情。两人在大学毕业后携手到西部创业。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看文前先声明一下,此文不是玄幻文,也就微微有点玄而已,一点点。另外小乙写文讲究个首尾相应,可能不看到
    结婚两年,厉大少将妻子扔到父母身边,不闻不问。就在他向媒体表明将正式与太太离婚的三天后,居然亲自登门将人重又接了回去。原因令人毛骨悚然。厉铭,打个喷嚏都能让墨城经济陷入恐慌的巨头人物,做梦也没想到生命中会出现那么个磨人的玩意儿。某夫妻档直播采访。记者:“请问厉先生,在您心里,您太太是位什么…
  • 活佛济公1:凤凰仙子
    活佛济公1掐脖子
    本剧由活佛济公:1改编的女主名叫凤夙,是天上的一位凤凰仙子,降龙的亲妹妹,但因得知自家哥哥下凡历劫,过于担心,也私自下凡跟随,只是阴差阳错投......
  • 棋魂之亮光永恒
    小说《棋魂之亮光永恒》TXT下载
    《棋魂之亮光永恒》故事提要——从12岁,他们的命运就紧紧的牵连在一起.你知道我从没忘记你对我的期许偶尔有风雨我不在意有挫折就更努力感觉会带我向你靠近心里有你陪着我就不害怕寂寞做最真实的我心里有你陪着我就不需要理由做最幸运的我泪光里有笑容梦想里有承诺我没有忘记过一路是你陪着我
  • 神乎
    本书纵横中文网首发,欢迎读者登录。zongheng。查看更多优秀作品。作品相关分类强推感言老实说,咱
    本书纵横中文网首发,欢迎读者登录.zongheng.查看更多优秀作品。作品相关分类强推感言老实说,咱也不知道是怎么上分强的随随便便就上了后台貌似也没收到通知啊啊哈哈哈哈埋头码字今天才看到啊。话说咱觉得压力好大,这一周的强推都是10几万字上的,就咱一个没破10万,连A签都不是啊,蛋痛何极啊好…
  • 巫之相
    严秀英洪仁强《巫之相》
    从地下城里爬出来的猴子慢慢地进化成了人,就像他们的祖先一样,只是他们遗忘了所有了历史。在那二三十万年前,人们进入了那是一个冷兵器的时代,沉封亿万年的地下城被人发现,这个由远古遗留下来的东西。到底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吗?是馈赠?还是灾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之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综]朝花夕拾
    综朝花夕拾
    人生如梦如露,桑原浅间唯一的梦想就是攀登到最高峰,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似花,落幕夕阳。拾起记忆的碎片,笑当年天真无邪。标签是综,主要写棋魂和夏目其他人物会乱入,但不会有大篇幅无天雷不小白,轻松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