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涅凡】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黑色羽翼
    银sè的羽翼
    神族、半神族、蛇人、异族、月魂族、最后的凡人非比寻常的烛光,带她穿越生死,跨越时空。可她,遗忘了一切她被半神族囚禁在云巅。面对神王的审判,她却什么也不记得。他是陨落的羽翼,风中的战神。暗光苍穹,他涅槃为与她并肩而战。迷茫中仿佛有黑色翅膀为她遮风,护她前行。“我会陪你坠落,伴你生,随你死。”…
  • 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TXT完结VIP
    董紫漓董紫芸《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TXT完结VIP》
    《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TXT下载(全本)(云起高人气VIP20160227完结) 作者:鱼月 《乱世》是一款全息网游游戏,游戏内的世界和现实内的时间是24:1,现实内的1小时,是游戏内的24小时,即游戏内一天。 《乱世》使用的货币是金子、银子、铜币,1金10银100铜。1RMB1金。 …
  • 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
    董紫漓董紫芸《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
    《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作者:鱼月 她资质平平却是命定宗主继承人。 是幸运还是阴谋? 《乱世》游戏呼起她沉睡千年的记忆。 当宿命之刀架在脖前。 是顺从还是反抗? “难道为魔为妖就是错?难道天界诸神就是对?” 小小少女执剑问天,率领远古蛮兽翻云覆雨。 势力倒戈,风云再起!废柴少女强势…
  • 邪王妖妃:逆世驱魔师
    《乱世》是一款全息网游游戏,游戏内的世界和现实内的时间是24:1,现实内的1小时,是游戏内的24小时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资质平平却是命定宗主继承人。是幸运还是阴谋?《乱世》游戏呼起她沉睡千年的记忆。当宿命之刀架在脖前。是顺从还是反抗?“难道为魔为妖就是错?难道天界诸神就是对?”小小少女执剑问天,率领远古蛮兽翻云覆雨。势力倒戈,风云再起!废柴少女强势崛起,三界…
  • 莽荒仙途
    莽荒仙途 小说
    被所有人认为是废物的少年萧古,无意踏入仙界,却发现,仙界无仙,万古仙踪难觅。三清太上,老子炎黄,魔鬼撒旦,独孤求败,无数人间界大能为何无故消失。万古迷局,惊天阴谋,爱恨纠结,缠绵悱恻,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萧古一起,踏入这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去追寻登仙的奥秘吧!注:本文不是那种“金仙玄仙不如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