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淑宜】的小说是什么?
  • 妻调令
    大长淑宜《妻调令》
    书名:妻调令 作者:雾矢翊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 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 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 …
  • 妻调令
    大长淑宜《妻调令》
    [穿越重生]《妻调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雾矢翊(晋江金牌高积分VIP/甜文) 阳春三月,常州府的桃花开得正浓。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枝头上簇攒在一起的花瓣,或红或粉或白等色泽,开得煌煌焃焃,难得一见的盛景,每年桃花盛开之时,不知吸引了多少文人骚客专门前往常州府,只为欣赏那难得的…
  • 妻调令
    妻调令txt网盘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武林情仇(伪)
    小说《武林情仇(伪)》TXT下载
    一出了西关楼,四辆镖车开始增加速度,镖旗在阳光下飘扬。后面,巍峨的许州城隐没在滚滚黄尘内。这是开封中州镖局的长程镖车,每辆车由两匹健骡拉挽,车后另带一匹备换的健骡。车上一位掌鞭,一位护镖师父。车队前,少局主张中明带了两位镖师在前面探道。车队后,有三位镖师负责策应。最后面两里左右,镖局主的千…
  • 武林情仇
    小说《武林情仇》TXT下载
    作者:云中岳一出了西关楼,四辆镖车开始增加速度,镖旗在阳光下飘扬。后面,巍峨的许州城隐没在滚滚黄尘内。这是开封中州镖局的长程镖车,每辆车由两匹健骡拉挽,车后另带一匹备换的健骡。车上一位掌鞭,一位护镖师父。车队前,少局主张中明带了两位镖师在前面探道。车队后,有三位镖师负责策应。最后面两里左右…
  • 我,虐遍了全网所有主播
    小说《我,nuè遍了全网所有主播》TXT百度云
    沈枫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获得了神级直播打卡系统,并且阴差阳错下娶了知名主播周淑宜为妻。然而,当爱吃小样的狼叔闯入各大直播间的时候,轰动产生了。叮!恭喜宿主打卡成功!奖励富临观海别墅一栋。叮!恭喜宿主在周淑宜直播间打卡成功,奖励声乐精通(大师)。叮!恭喜宿主在大司马直播间打卡成功!,奖励fps…
  • 长相守
    梅长苏景琰《长相守》
    《长相守》TXT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边城浪子付无影(琅琊榜同人靖苏琰殊生子) 萧景琰却不信这些。他本就生性倨傲,对这些虚妄之事也厌烦得紧,偏偏梅长苏是一个最温良恭俭的人,半分礼数也不愿违背。萧景琰当年就嫌林殊顽固,如今做了梅长苏更越发迂腐了。 他垂首瞧着那垂首而坐的青衣人。刚从…
  • 择行
    小说《择行》TXT下载
    登帝之路,若是注定孤独,那我选择承受,那怕皇座尽头只剩无情,甚至我都不乎青书于我的评价,因为我只在乎这个国家与民族的未来。至从,我选择将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担在肩上的那一瞬间,那是一个传奇的开始!"
  • 神豪:开局试婚周姐虐遍全网主播
    小说《神豪:开局试婚周姐nuè遍全网主播》TXT百度云
    【神豪+甜宠+直播+周姐】\n王野偶遇发小周姐,两人试婚。\n宝哥:哇,狗哥这一波顶我一个号的装备。\n嫖老师:芽儿哟,这个人好牛逼啊!\n马老师:金牌厨师捞马在线下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