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清源宗】的小说是什么?
  • 魂行天下
    萧逸枫慕容《魂行天下》
    《魂行天下》故事提要——天生五魂精通的萧逸枫,十岁之时故乡惨遭屠戮,一位来自清源宗的魂师将萧逸枫救走后,带领他走上了魂师修炼的道路。在逐渐变强的路途中萧逸枫收获友情,邂逅爱情,追寻亲情而命运,也在一个个奇遇与阴谋中,将他带入了那纠缠了三百多年的爱恨情仇与此同时,那个法魂大陆隐藏了千年的惊天…
  • 无上武神
    无上武神
    《无上武神》 作者:陆长弓 神秘血脉,强大功法,身份神秘且素未谋面的母亲;遭遇凌辱,斩杀对手,势力强大追杀不舍的仇人。觉醒了体内的血脉之力后,发奋修炼,终于击杀仇敌,为求家人团聚,为寻找母亲,杜风踏上了前往大陆中强者云集的地方,他将面对的会是什么呢? 第一章神秘典籍 天阳城隶属天武国南…
  • 无上武神
    杜风清源宗《无上武神》
    邓林,三岁便识万言,然而却是一个终生无法修行的废柴。鄙夷,蔑视,嘲讽,纷至沓来,锥心刺骨。偶遇丹尊之后,才知道原来一切竟然是人之祸!且看踏上修行之路的邓林,如何一路践踏所谓的天才,揪出幕后凶手。如何君临天下,携美而游。如何踏天封神,傲视群雄。【对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375128015…
  • 异鬼记
    c_t;混沌初开,宇宙演化,在不知道多少年的过往中,逐渐出现了一些千奇百怪的事情,故事就是由此开始了
    经历无数年,鬼窟中孕育了一个无名天鬼,天鬼何来、天鬼何去!不料天鬼刚凝结鬼体,便受到众多偷袭,被迫自爆鬼元婴,重回魂魄。魂魄在快要消散之时,又在万般巧合之下,进入一个被雷电击中的躯体,成为一个介乎元神与鬼魂的特殊存在。由于人类躯体灵根资质薄弱,恰巧又是雷击之体,识海中更是鬼魂主宰,让一个本…
  • 外门弟子修仙路
    外门弟子修仙路 小说
    新人新作,写完一部小说,圆一个少年梦!!
  • 玄仙至尊
    林景颜秀璇《玄仙至尊》
    三年杂役,朝夕辛苦,只为今日仙缘!百年荣辱,功成名就,只为长生。千年转瞬,仙道漫漫,只求至尊!乞儿出身的清源宗普通弟子踏上了漫漫的修仙之路,遇名师,得法器,于是勇猛精进,毫无滞碍。于万般法术,三千大道中走出了一条独一无二的至尊之路!仙道修行,风云骤起,修行之路一往无前!
  • 渣了三个反派大佬后,我成了团宠女皇
    我被五个反派大佬团宠了 小说
    魔教妖女林潇修炼了一门媚术邪功,名为《玉狐天书》,此功法共分九层,修炼者无论男女,都会对异性有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轻而易举的就能让对方卸下心防,一见倾心。于是残暴嗜杀的魔教少主对她恩宠无限,结果却被她用诛心掌一击毙命。
  • 我是个假的圣人
    我是个假的圣人
    传说,在这世上曾经出现过一位圣人,世人对他敬若神明。“不不不,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小人,如果你们觉得这个称呼对不起我这个曾经拯救过世界的救世主,那么你可以叫我’真小人’。“
  • 道驭
    道驭
    一个普通的杂役弟子,却有一个离奇的身份,重要的是他体内没有丹田,这叫他如何修仙。所谓举头三尺有神明,他指天、怒骂,被天雷击中眉心,从此修道界有了“三目神将”的传说。"
  • 反派大师兄和师尊HE了[穿书]
    远山巍峨,云雾缭绕,一座峰笼罩在稠白的雾气中,金灿灿的光直射下来,没照散雾,却公平地拂过峰上的每一寸
    本文成功入选幼苗培育基地辣,收藏已过v线,有足够培育时间,欢迎各位小天使的培育灌溉~宋宴死了,他又活了。他重生进了一本古早言情修仙文里,成了文里小白花女主的清冷师尊,还附赠一个系统。文中,师尊宋宴实力超绝,高不可攀,被誉为修仙界正道第一人,是无数弟子心中的信仰。谁知,这个看似冷情绝性的师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