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温淼】的小说是什么?
  • 犬系男主攻略[穿书]
    quǎn系男主攻略穿书txt微盘下载
    原名《影帝的金主[穿书]》温淼重生了,从职场白骨精重生成花季白富美;有颜有钱有能力,还有一个小她三岁的未婚夫;可惜,相处越久,小未婚夫对她越是没了感情,花边新闻满天飞;眼见自己头顶一片大草原,她干脆养起了小狼狗;小狼狗可奶可凶身材棒,肤白貌美演技高;温淼这个金主还没砸钱捧,他便摇身一变成影…
  • 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小说《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TXT百度云
    说真的,迄今为止陶冶最骄傲的事情之一就是18年来他嚣张霸道狂炫酷拽炸的人设从来没崩过,可自从遇到了从江南来的温淼过后,大灰狼秒变小白兔,每天只会撒娇卖萌求关注。明明能做海里的王,但他偏偏选择吃爱情的糖。冶哥追爱小课堂开讲啦!第一课:什么叫求生欲!温淼哭了,陶冶第一反应就是:“对不起,我错了…
  • 被钓系美人看中之后
  • [穿书]犬系男主攻略/影帝的金主 完结+番外
    温淼杨佑非《[穿书]quǎn系男主攻略/影帝的金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911完结 总书评数:1996当前被收藏数:5272 原名《影帝的金主[穿书]》 温淼重生了,从职场白骨精重生成花季白富美; 有颜有钱有能力,还有一个小她三岁的未婚夫; 可惜,相处越久,小未婚夫对她越是没了感情,花边新闻满天飞; 眼见自己头顶一片大草原,她干脆养起了小狼…
  • 温水煮烈酒
    温水煮烈酒在线阅读
    温淼第一次见到慕炎九是温暖的南方,在充满船鸣的南家湾,她就远远地站在他的对面望着他。那时,夕阳压在海平面上,仿佛整个海面都被染成了血红。海风抚来,微微漾起,那血红的海水往礁石撞,激起数不尽的浪花,说不出的孤勇。很美,却是一种凄美,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悲壮。温淼目光如水,望了一眼躺甲板上假寐的男…
  • 猎天主宰
    温淼楚临风《猎天主宰》
    一双神瞳,看破了天地的流转;一条星河,碾碎了亘古的轮回。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便化身猎天主宰,屠尽这不公苍天。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全文免费阅读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陈东温淼
    小说《陈东温淼》TXT百度云
    三年牢狱之灾换来的竟然只有背叛,陈东心如死灰,却不知道有个女孩找了他十六年......
  • 影帝的金主[穿书]
    影帝的金主[穿书]
    温淼重生了,从职场白骨精重生成花季白富美;有颜有钱有能力,还有一个小她三岁的未婚夫;可惜,相处越久,小未婚夫对她越是没了感情,花边新闻满天飞;眼见自己头顶一片大草原,她干脆养起了小狼狗;小狼狗可奶可..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傅明薄寒生《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作者:顾我长则 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6.6.20完结 阅读16519445收藏5761人评论2250条 作品简介 后来,澜城的人都知道。 ——傅明烟是薄寒生的命。 多年的同床共枕,换来的却是他冰冷温柔的说。 “晚安,你放心,我会让他们给你陪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