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炎帝】的小说是什么?
  • 炎黄大战
    炎黄的大战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远古炎黄时期,中华大地上部族众多,各部族间纷争不断,都为了争夺天下共主,尤其是当时势力强大的神农氏、临魁氏、穷桑氏、蚩尤氏、共工氏、四岳氏、夸父氏、苗蛮氏、有穷氏、有熊氏、轩辕氏等部落,联合方雷氏、西陵氏、有娀氏、玄女氏、陈锋氏等一些小氏族,在远…
  • 火凤临世作者:九天凝寒(潇湘2012-12-16完结,脱胎换骨,女强)
    小说《火凤临世作者:九天凝寒(潇湘2012-12-16完结,脱胎huàn骨,女强)》TXT下载
    火凤临世☆、001、去寻那火灵神尊当初那一个懵懂被当成废物的的少女已经彻底蜕变,十几年后的凌天熙顺利赢得了众人的关注,创建了天绝山庄,自己的山庄,然而,失去了些许记忆的她却遇上了许多不解之谜——九尾雪银狐、火灵之火,这无法解释的过去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在一次次考验中,那层层叠叠的迷雾被逐渐掀…
  • 纸上人间
    子璞黄帝《纸上人间》
    相叟:掌托初生之土,泪洒苍夷人间。相思:已识天地大,尤怜人间苦。创世神垂死背后究竟是谁的布局?混沌法则、阴阳法则与五行法则,甚至有三千法则的对决。初生之土、蛮荒妖域、九天仙域、九幽魔界和太古人间的恩怨。人族、妖族、龙族、仙人、魔族、太古人、神、神使、堕落神使、神使后裔、五行之灵的交锋。人性…
  • 傲世天绝
    傲世天绝
    烈火天熙,“烈火山庄”四小姐,族人口中无法召唤出灵兽的无能废物。“烈火家族”乃“西灵大陆”之上的名门望族,火系格斗最为出色;变幻莫测。无法召唤灵兽,烈火天熙受人歧视、欺负、唾弃、践踏,更在十六岁成人礼当日被父亲逐出家门,自家族的族谱中永久除名,任她在外自生自灭。她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仍嫌不够…
  • 神级抽奖(最爱)
    神级抽奖(最爱)
    作者:最爱抽大奖天道系统,神级抽奖丹药抽奖:奇花异果、灵丹妙药。武器抽奖:后天灵宝、先天灵宝。人物抽奖:十二祖巫、三清道尊。秘境抽奖:幽冥血海、远古天庭。世间万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抽不到。大炎帝国内,镇国大将军府中。一名少年正坐在庭院中,迷茫看着眼前的一切,思考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 轩辕黄帝
    男主是黄帝轩辕小说
    五千年前,炎帝神农氏率蚩尤、少昊、祝融等部落,向涿鹿的黄帝轩辕进攻。势如破竹,直逼涿鹿城下。形势危急,黄帝命应龙率猛兽埋伏于沙砾沟,重创九黎。黄帝公主素女与大鸿偶然发现炎帝在荆棘坳的粮库并放火焚毁。炎帝闻讯,即刻封锁消息,并下令立刻强攻涿鹿。黄帝将计就计,反攻阪泉大营。炎帝大败,只得逃向矾…
  • 帝尊日日吃醋,驭兽狂妃夜夜得宠
    小说《帝尊日日吃醋,驭shòu狂妃夜夜得宠》TXT百度云
    她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却被亲妹妹毒害,失去灵根!被家族抛弃,受尽苦楚,丢下悬崖!重活一世,她定要让所有欺她辱她之人付出代价!不能修炼又如何,照样手撕白...
  • 网游之小林传奇
    小林紫涵《网游之小林传奇》
    《网游之小林传奇》全集 作者:是否可以留下 21XX年,人类预言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并没有到来,迎来的却是突如其来的一次革命,一次生物与全息的革命。 人类进入一个虚拟时代。游戏联盟,联邦系统相继出现。 GStar,Xhero,一次次的游戏开始与结束背后的秘密。 小林,一个因为身份信息年龄错误而…
  • 拒嫁豪门:迷糊小妻子富豪宠妻:迷糊小新娘
    豪门宠妻迷糊小新娘
    作者:妖娆宝贝【由文,】第1章沙滩日光浴(1)私人海滩林芷玥在温热细软的沙滩上睡着了。四仰八叉,延续着她在床上一贯的睡姿。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小蛮腰不盈一握,玉腿丰润匀称。那一双美足,在阳光下无声的妖娆。全身皮肤呈现出粉粉嫩嫩的颜色,l连女人看了都忍不住要非礼她!如此睡姿,她…
  • 拒嫁豪门:迷糊小妻子
    拒嫁豪门 迷糊小妻子txt
    作者:妖娆宝贝第1章沙滩日光浴(1)私人海滩林芷玥在温热细软的沙滩上睡着了。四仰八叉,延续着她在床上一贯的睡姿。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小蛮腰不盈一握,玉腿丰润匀称。那一双美足,在阳光下无声的妖娆。全身皮肤呈现出粉粉嫩嫩的颜色,l连女人看了都忍不住要非礼她!如此睡姿,她应该祈祷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