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焰盟】的小说是什么?
  • 卖仙记
    小说《卖仙记》TXT下载
    我招摇,胆边长着毛;仙人白,仙人坏,逮着拿去卖。任你修仙千万年,任你名字响九天,有毁天灭地之能,倒转乾坤之力,被我逮住照卖不误,且看我猎仙团如何游戏仙界,造就人间大能,撑起人间一片天。什么?你要一个?姓名地址辛苦钱,留下寿命十八年!
  • 独单其身
    小说《独单其身》TXT百度云
    对于常年混迹于江湖的人来说,从来一凭武艺,二凭身家,三凭手段,四凭样貌可他孟筠庭偏偏无才无德,孑然一身。他能倚靠的,从来只有手中的一方八卦命盘和忽悠人的一张嘴。直到,他遇上了那位冷面冷情的洛家二少。冤家,实在是冤家,他明明本来是不敢有什么非分之想的。且看布衣小神棍如何搅乱江湖。
  • 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
    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后txt下载
    一觉醒来,林羽柒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男频爽文里女扮男装的大boss魔尊。魔尊因为体质原因,不得已抢占男主的美女和机缘,最后落得个魂飞魄散的下场。穿过来的林羽柒为了多活几天,不得不披着马甲苟到男主身边,从他身上捞点好处。却不料误入男主升级副本,成了男主的猪队友#如何躲过天道撬男主墙角##魔尊语…
  • 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
    楚君司徒惜霜《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
    [穿越重生]《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桃茶茶(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我成了男主的猪队友 立意:世界和平 下一本预收,校园小甜饼,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同桌被粉刷了怎么破》 校霸楚尧被安排坐到教室角落后,转性成了三好学生,震惊掉所有人的下巴。 …
  • 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
    楚君司徒惜霜《女扮男装后被龙傲天看上了》
    晋江VIP20200712完结 总书评数:1066当前被收藏数:4738 一觉醒来,林羽柒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男频爽文里女扮男装的大boss魔尊。 魔尊因为体质原因,不得已抢占男主的美女和机缘,最后落得个魂飞魄散的下场。 穿过来的林羽柒为了多活几天,不得不披着马甲苟到男主身边,从他身上捞点好…
  • 放肆淑女
    放肆淑女
    季璃作品全集(76部)
  • 焰王的极品新娘
    焰王的极品新娘全文免费阅读
    白羽心总是飘忽的,她美丽而柔弱,对于周围的事情保持着不烦到自己就好的态度。除了敬爱的养父跟可爱的妹妹,几乎没有什么事是能够让她的情绪起伏。就连养父要她嫁给一个陌生人,既是一个英俊多金的集团总裁又是恶名昭彰的黑道霸主齐焰,也没能让她有任何反应。在她心中,这只不过是嫁个男人罢了。"
  • 绝傲孤烟绝系列一by圣零樱枫(杀手重生父子年上淡漠攻受强强)
    小说《绝傲孤烟绝系列一by圣零樱枫(杀手重生父子年上淡漠攻受强强)》TXT百度云
    绝傲孤烟(父子)绝然疑无心,傲立天地间。塞外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他,冷绝傲,人如其名,冷绝孤傲、无情无心,乃闻名江湖的无情剑,无心堂的堂主。他,冷孤烟,亦人如其名,似一缕孤魂青烟,自另一个世界来到这里,成为那个无情无心的男人第三个儿子,却被他冷落六年之久,第一眼便问:他,是谁?是啊,他是谁…
  • 苍焰盟
    小说《苍焰盟》TXT百度云
    背负重任的庞大组织苍焰盟领导者李辰逸,接到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便是赴死的日期,当率领苍焰盟强者轻松击退太阳国的入侵后,终于,在反动党高层的过分要求下,李辰逸决定不再遵守条约,踏上了解开重重谜底的反抗道路,在对抗反动党头目以及在各方推手下的米国大举侵略期间,种种疑点再次出现,当初击退太阳国的…
  • 迷心蛊
    “总经理好!”“总经理好!”沫雪然一进来,同时就纷纷站起身了,表面恭恭敬敬,挺和善。可一等沫可然进办
    在等,还在等,那个肯为自己付出一生的男人在侯,还在侯,那个肯为自己付出一切的女人彼此,许诺,会爱到比永远还多一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