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燕若】的小说是什么?
  • 天师问情
    小说《天师问情》TXT百度云
    生死相随,千载再会,陌路成仇。凤血红绳,命悬腕线,迷我情困。知己欢言,由爱生怖,一念成魔。无悔追从,千面变幻,痴恋成狂。独立边崖,洪荒宇宙,重生灭世。血咒忘情,真言九字,逆转乾坤。b......
  • 冬日猎歌
    小说《冬日猎歌》TXT百度云
    暗王朝这一年冬季异常寒冷,像是一场灾难即将到来。他是这片大陆上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蔷薇之王,一向冷酷无情的他某日竟然大发慈悲救回了一名人类女子。她某日坠落时空裂缝与血族王来了一场浪漫邂逅,怎知一醒来就被本黑的国王撩个不停?强制送礼,强制约饭不是吧国王陛下,不带这么玩的!情敌们,想要掐架就放马过…
  • 我有一座外挂殿
    小说《我有一座外挂殿》TXT下载
    一场意外车祸,郭裕飞穿越异世。立志要成为一名斩妖除魔,万人敬仰的修士。可又谈何容易?强大的修士既要苦练武艺,又要修习法术。两者并重,缺一不可。无奈郭裕飞天赋平庸,进步缓慢。直至一天,隐藏在体内的“外挂殿”终于对他敞开了大门。在这里,法术只需“点亮”,便即练成!而且是炉火纯青之境!这样下去,…
  • 天师问情
    燕若梦燕若《天师问情》
    《天师问情》 作者:燕若梦 生死相随,千载再会,陌路成仇。凤血红绳,命悬腕线,迷我情困。知己欢言,由爱生怖,一念成魔。无悔追从,千面变幻,痴恋成狂。独立边崖,洪荒宇宙,重生灭世。血咒忘情,真言九字,逆转乾坤。 楔子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是多么完美的人生。可惜我只是女儿身,注定永远…
  • 提前支付系统
    小说《提前支付系统》TXT百度云
    见过可以透支的系统吗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能够透支给你所需要的一切,助你平步青云唯一的弊端,就是在你还不起债的时候,只能用命来抵债就像令人沉迷的毒药
  • 燕南宫史
    宫南燕同人
    ρǒ18щ.ⅴιρ(po18w.vip)一代女皇的风流成长史~君携:清冷国师楚峄:傲娇表哥姜璃:白切黑小白兔耶律琰:漠北皇子男五:你来添加
  • 伐谋
    小说《伐谋》TXT下载
    南暮城新主继位,抱负远大,无奈政局动荡,处处受制。男主于冲因追寻双亲下落,被迫搅入局中,最终帮助新主在这尔虞我诈的博弈过程中扎稳脚跟,扫平障碍。
  • 我无敌,你们随意
    免费阅读我无敌你随意
    天地万物皆系于一剑之间,一剑生,一剑死,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死亡如风,常伴吾身,这是一个剑修的故事。
  • 囧囧仙妻
    君宇辰莉莉《囧囧仙妻》
    《囧囧仙妻》完结 作者:宁馨儿1919 [囧囧仙妻/宁馨儿1919著] 书籍介绍: 轻松种田文,狗血家庭剧 古装版家有仙妻,看麻辣小仙女调教憨夫成龙,戏耍金枝欲孽! 不就是牵错根红线点错对鸳鸯吗,为啥她就要被上司踢下来顶缸一个月? 啥?天上一月,人间30年? 天,要让她在这个错综复杂勾…
  • 天才幻师:绝貌大小姐
    小说《天才幻师:绝貌大小姐》TXT百度云
    她,来自异世的精英杀手雪幻,死后被玄灵镯带到燕家大小姐身上,丑,懦弱无能,人见人打,不能修炼幻师,废柴一枚。但,当她变成她,一切大变,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天才!全系幻师,修炼一月到宗·幻师,天才药剂师,取神兵灭弦,得神王兽天羽白凤,动动手,动动笔就毁了一堆人。但为什么她会摊上一个腹黑小傲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