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爱芬】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雄心
    小说《魔域雄心》TXT百度云
    几个满怀希望与梦想的少年,背负着离奇的身世,却要肩负守护家园抵御魔邪的重任!他们即将带着信心和各自独特的能力,向着罪恶之源的魔域进发!在通往黑暗禁区的冒险之路上,他们究竟会遇到怎样的艰难和困苦欢迎走进《魔域雄心》(又名:少年嬴吉)!这是一道魔幻之门,跟随这些噬魔的阳光少年在梦幻般的暗魇之地…
  • 梦上海
    梦上海
    作者:顾福兴跋我耳闻目睹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特别是这十几年来,在祖国的大地上、我们的上海滩所发生的深刻变化,这些变化是看得见,摸得着,真真切切的,确实是翻天覆地,巨大无比。小说开始时的名称叫《千转百回》,准备写他一百回。后来改为《上海滩三部曲》,最后正式定名为《梦上海》(七十年风云),三部、…
  • 少女米颖-早熟的生殖器
    少妇和少女的生殖器
    【少女米颖早熟的生殖器】【18】【作者:不详】
  • 曦和传奇
    曦和传
    作者:曦和正文序我是一个被平庸生活搞得疲惫不堪的年轻人。为了缓解日常琐事带给我的烦扰和困惑,我时常要到一些仿佛梦境的地方去旅行探险。虽然那只是极其简单的历程,我却乐此不彼,并愿意沉溺于感性的娱乐和生活当中。然而我从不会永久地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好奇心使我总是不断地变换环境,借以调节自己。如果…
  • 在海岛当后妈养娃对照组[七零]
    七零辣妈海岛养娃txt小说下载
    #海岛基建#初恋初婚#全家搞事业#男强女更强生物学博士林颜刚穿过来就接手了个烂摊子——衣衫不整的和知青隋琛搂搂抱抱,家里人没办法只好让林颜嫁给隋琛,让堂姐林爱芬嫁给她原本的未婚夫一个带着三个娃的丧偶军人。林颜不太懂这位堂姐上赶着当后娘的骚操作,不过相较于给人当后娘,她觉得小知青长得英俊又写…
  • 魔道永存2
    小说《魔道永存2》TXT下载
    热血烧脑,智商在线,绝非无脑小白文!!!
  • 防止穿越我很认真
    小说《防止穿越我很认真》TXT下载
    江小北的体质实在是敏感,听小孩子说个睡美人,就穿越到童话里了;走在街上看个电影海报就穿越到电影里了;听首歌都能穿越到MV里;别人跟他讲话说个成语,都能穿越到古代;什么?有人讲鬼故事!江小北:我不听,我不听,讲我打死你!
  • 毒舌贵公子
    类似公主贵xìng男主毒舌
    她从没遇过像他这么失礼的男人,初次见面就嫌她头臭,来道歉还一副“我没做错,只是实话实说”的理直气壮模样,可恶啊,她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他!无奈经营的网拍网页突然挂了,临时找不到人帮忙,除了他,所以就算她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抱著电脑去找他,本以为网站修好就不会再有任何交集,怎知根本是羊入虎口…
  • 嘘~~~出门要小心
    小说《嘘~~~出门要小心》TXT百度云
    【嘘~~~出门要小心】【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