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狗宝】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恶妻:腹黑夫君心尖宠
    小说《农家恶妻:腹黑夫君心尖宠》TXT百度云
    【甜宠!面冷心热白切黑景相公×凶萌憨直白娘子】白芊芊穿书了!她的相公竟然是书里的妖孽反派!而且,原主把这反派相公得罪的不轻,还抓花了书中白莲花女主的脸!哎呦喂,造孽呀,跟着一家炮灰反派过她能有啥好下场?可却不曾想,书里泼辣狠毒的大嫂是个护犊子的老母鸡;阴险的小姑子,是个软萌可爱的小迷妹;嘴…
  • 乡野村情
    乡野村情txt全集下载
    张大雕本是村里人见人嫌的懒崽子,自被疯狗咬伤后,基因就发生了突变,村里的大姑娘小媳妇有事没事都喜欢往他身边凑,只因他那变异的结构和神奇的医术,对于治疗那些难言之隐,简直是“守”到病除,至于如何治疗,我不说,你知道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野村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神级幸运败家子
    小说《神级幸运败家子》TXT百度云
    『败家系统+无敌神功+爆笑爽文』在遥远的东方龙国,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记者采访的败家子。他拥有强大的保镖团,各个能打能杀,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态度极其恶劣。还有身旁的女佣各个貌美如花,会做饭会暖床,身娇体柔易推倒。他帅气凌人,微微一笑便能迷倒千万花痴少女,就连抠鼻子的动作也帅到爆…
  • 妖王不帅,不打call
    小说《妖王不帅,不打call》TXT百度云
    废柴男主肖家扬在小萝莉的帮助下,慢慢获取妖力,展开与“逗比”妖怪的“逗比”搏斗,并慢慢发现妖怪存在世间的真正意义,最终成为超级美男子”妖王“。不过,他想成为”妖王“原因好像不止惩恶扬善,还有萝莉+御姐?
  • 穿越抗日之国难当头
    小说《穿越抗日之国难当头》TXT下载
    一个爱当驴友的富二代来到战火纷飞的乡村,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导致他一次次的思索与进步。面对鬼子遍布、民不聊生的动荡世界,面对侵略、国耻、沦丧、同室抄戈这个原本没有明确生活目标的大学生被卷入一次次的历史大事件中,从一个享受生活的富二代逐渐成为一个优秀的新四军指挥员。他能力挽狂澜救村民于水火吗?…
  • 超时空锦鲤
  • 鹿妖逐鹿
    鹿妖逐鹿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穿越时搞错物种,鹿妖也很烦恼。小妖混迹在妖怪群中,渐渐成长的故事。
  • 大漠祭
    大漠祭在线阅读
    作者:雪漠大漠祭第一部分代序●雷达我理解,《大漠祭》的题旨主要是写生存。写大西北农村的当代生存,这自有其广涵性,包含着物质的生存、精神的生存、自然的生存、文化的生存。所幸作者没把题旨搞得过纯、过狭。它没有中心大事件,也没有揪人的悬念,却能像胶一样粘住读者,究竟为什么?表面看来,是它那逼真的…
  • 心中有树
    只要心中有树
    你得到一枚神秘种子,在心里种出一棵树。你受到美女跪舔,小树极度愉悦,能量+3。你可以使用能量:1.催生新根,2.催生新枝,3.催生新叶,4.催生果实。你不慎把根须插进太阳,你可以选择:1.烤心管,2.烤腰子,3.烤手榴弹。恭喜你因祸得福,把某个器官炼成金刚不坏。陈时觉得,人生最爽就是这样一…
  • 一吻相爱:霸道总裁好深情
    小说《一吻相爱:霸道总裁好深情》TXT百度云
    一夜欢情,她和最心仪的男子有了关联。三年中,她日日做梦,梦中全是与他纠缠的身影。然而,没想到再见面他却和她玩起了地下情“小辣椒,这次我怎么也不会放你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