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玄武甲】的小说是什么?
  • 九幽逆灵
    小说《九幽逆灵》TXT下载
    作者:坏妖妖【由文,】妖妖书首先妖妖要感谢大家看到了我的作品,更要感谢一直看下去的书友,在此,妖妖说声谢谢。此书定位于玄幻,可以说是异界大陆,这大陆要说便是‘亡灵界’,此书主人公便是‘焚卫’,其妖妖要说的便是其一生,一路成长,到最后逆天改命。此作品无线流,妖妖不想给其一生定位太清楚,往后的…
  • 都市魔主归来
    小说《都市魔主归来》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明明是绝世天才,老婆偏偏不让修炼,修炼一次打一次,没办法只能偷偷修炼,我不是不厉害,只是老婆让我低调。
  • 诸天之宇
    诸天之宇
    世界的巨变,时间的更迭!天尘因世界的复苏陷入危机,可他也因此见到了全新的世界。
  • 超级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超清下载
    ;;看直播注意事项:身上阴气很重的人别看!七天之内将死之人别看!空旷之地的夜晚别看!看本直播的时候,特别要注意身后响动!分享书籍《超级恐怖直播》作者:南诏姑爷
  • 罗大锤伐天记
    龙灵狄久仁《罗大锤伐天记》
    未来的太空矿工罗大锤来到修真世界,他是死体、是搅屎棍,身上裹挟的诸多秘密将在世事沉浮中一一揭晓!这个世界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看大锤如何将世界搅得天下大乱,如何从细微的线索之中发现世间的真相!一个人如何对抗整个世界?一个人如何扭转历史乾坤?看大锤徐徐展开世界画卷,下手布局!太阳系的神话如…
  • 碎尘寰
    碎尘寰
    浑浑噩噩,平凡的他只想做个逍遥神仙,怎知人心叵测,世事难料,却卷入到重重明争暗斗之中。这才知前生今世,爱恨情仇难舍弃,终究避不开宿命纠缠,深陷神魔争斗的漩涡。几经危难,蛛丝马迹中终于洞悉惊天阴谋。危在旦夕,他毅然决定重披昔日战甲,举旌旗,聚旧部浴血奋战,尸山血海,矢志荡污除秽,救苍生,为生…
  • 异界赶尸人
    异界赶尸人txt免费下载
    最后一个赶尸派传人,莫名其妙的来到异界。在这次的穿越中,他竟然把自己赶尸中的一具僵尸也带到了异界,并把僵尸祭炼成了本命尸王。他竟然在异界发现了赶尸派祖先的传世之宝,随着他不断的深入,他又将发现一些什么呢......强大的炼尸技能,能将一个个已经死去的强者复活,能将一个个灭绝的种族重现,他又…
  • 尘世封
    张涵陈良《尘世封》
    杨尘只是一个普通的与妹妹相依为命的杂役,直到一天他捡到一枚戒指,从此踏上修炼之途,揭开身世之谜。
  • 许仙的幸福生活
    许仙的幸福生活全本
    渡劫未升天,重生为许仙,再演白蛇传,如何吃软饭,各位且请看,许仙会法术,法海挡不住,许仙耍流氓,神仙也瞎忙弥补你看《新白娘子传奇》时,心中所有的遗憾,让白蛇世界变得圆满,美满,轻松自由,享受生活。更新说明,以后每天更新两章,中午12点左右更新一章,晚上6点左右更新一章,请大家支持。各位书友…
  • 异界之极品死神
    沈千凝沈皓《异界之极品死神》
    【四组签约作品,更新保证,完本保证。】向各位书友大大们求【收藏】与【推荐】洒,嘿嘿千年杀一人,亘古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远古强者为何要不断的强大?逆天,唯我独尊,还是不灭的信仰。本文讲述的是一位不死界君王成长的故事。南风,十六岁出道的不死君王,将带着无尽的传奇与艳遇不断的强大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