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玉中】的小说是什么?
  • 命中有朵白莲花
    陶昕来白子莲《命中有朵白莲花》
    《命中有朵白莲花》一笑弯弯著 110.98万字|31.72万总点击·会员周点击25|1.18万总推荐 20161027 纠结女配与白莲花女主在修仙路上你要杀死我我要杀死你的故事。此作品写作过程中多有波折,望读者见谅。随意看看,只当一乐。 第1章小强女配 陶昕来关掉笔记本,伸出两只…
  • 宅女求生记
    小说《宅女求生记》TXT百度云
    李沐遥是个宅女,不是她想宅,而是从小身体不好,除了宅在家里看书,哪也去不了,还不到二十岁就面临着死亡。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个人救了她的命,但做为回报就是跟他走!可这一走就拉开了她悲惨生活的序幕!先被扔到如垃圾场一样的资料室,用了百年时间,好不容易整理完所有东西,又被人扔去无尽海的另一边,九…
  • 快穿:能再次遇到你真好
    小说幸好再次遇到你
    命运相隔,时空穿梭。本以为永远都见不到的人,再一次站在面前,每个原本的记忆,两人互不相认了。最终的结局究竟会怎么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