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玉鸿】的小说是什么?
  • 玄黄方真劫
    玄黄方真劫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白虹一剑,斩妖除魔代天执刑。人身三宝,修持有方闻道登真。玄黄五境,妖魔造祸遍地焦土。正法七真,诡谲算计人心险恶。仙灵九宝,弘道护法以定千秋。书友群291446209......
  • 侯门弃妃
    小说《侯门弃妃》TXT百度云
    别人只知她身娇位显,如梨花般单纯美丽,却不知,她只一枚可笑的棋子。别人只看她受尽恩宠,被伯梁候奉于指间,却不知,她也是为爱倾覆的痴心人。玉瑾瑶,貌美如斯,命薄如纸。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求的,从来不多。可是为何,如此情深,换来的,只是冷言嘲讽?当相爱已成博弈,当柔情化作利器,当误会越结越深,她…
  • 销金殿
    小说《销金殿》TXT下载
    来自现代的女青年如何在古代成为一个爱豆?青楼女子也有等级?官黛头大了
  • 女将军穿成了农家小可怜
    小说《女将军穿成了农家小可怜》TXT百度云
    火龙星女将军杜云若意外穿越到地球古代王朝云夏国,变成一个十四岁的农家丫头杜云若。生活的困窘,亲爹后娘的寡情薄意,让杜云若蒙圈儿。杜云若无奈感叹道:“当不了女将军,开不了战舰,咱就赚银子吧,改善生活也好呀!”赚了银子,再不自立门户,等着冷血无情的亲爹后娘来虐自己吗?那些不安好心的亲戚,都不要…
  • 盛世专宠:将门小毒妻
    专宠小毒妻
    史上最年轻的女博士不断被同一个梦境困扰,为找出答案她尝下梦里出现的云魂草,一朝穿越,成为了北辰国最不得宠的相府六小姐。一过去她才知道这原主软弱无能,人人践踏,从小就被远送出府,把她当成瘟神一样,被接回相符居然还是因为要替伪善的嫡姐代嫁丑男?开玩笑,真当她玉紫萱是吃素长大的?她从小事很体弱所…
  • 上仙请留步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
    小说《上仙请留步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小说类别:萌系仙侠长评积分:0总点击:36431总推荐:3598授权状态:A级签约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
  • 上仙请留步
    慕容君无道《上仙请留步》
    作者:槐十九 起点VIP2014.7.3完结 总点击:36431 总推荐:3598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775663本书起点女生网首发 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会抱住上仙的大腿。如果要加一个期限,她…
  • 上仙请留步
    上仙请留步书包网
    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会抱住上仙的大腿。如果要加一个期限,她希望是,上仙永远别走诶?她还没说完呢,上仙你别走啊,留步啊上仙!好不容易进了仙山,为什么大家都有好本领。这个能制丹药,那个能做佳肴。还有人会打铁造神器…
  • 蜘蛛侠正义直播
    直播蜘蛛侠杀人事件
    引导者:你以为这是爽文?这其实是自然的一个梦想。若把正义去掉,这自然是爽文,但是正义决不妥协!罗夏既然加上了正义,免不了黑暗,但是黑暗,不代表悲剧,也许整场剧情都是,但是这次的结局,不在悲剧!TBS组织,这是一个掌握全球的组织!而我,只是这个组织的一个试验品,诞生于2082年,于2100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