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宇】的小说是什么?
  • 武决破天
    武决破天无弹窗
    王宇意外死亡,灵魂被宇宙混沌之晶融合,穿越到擎天大陆的一个小家族废物身上,并因心爱的女人被一个神秘古族所夺,发誓要踏破诸天。宇宙七大神决夺天决、傲龙决、催心决、弑神决、吞天决、碎地决、灭魔决再次纷纷现世,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剧情呢?且看王宇自创混沌决怎样踏破诸天吧!破天群:262232869
  • 仙侠魔踪
    仙侠魔踪txt全本下载
    【第一集神龙转世:内容简介】辛钘原是玉帝身旁的守护神龙,因犯下天条,被贬下凡间,由道尊收为弟子。一次被天魔罗——霍幽的女儿使计擒住,困于夜魔崖,后得紫琼仙子把他救出,并传授他仙术。之后因为辛钘和紫琼隐居的洞窟被魔将发现,而辛钘的修练又尚未完成,两人于是决定踏入尘世继续修练。就在他们来到长安…
  • 香欲幻境系列
    王宇雅美《香欲幻境系列》
    【香欲幻境】1榨乳少女作者:隐居士《香欲幻境》是一个尝试,本系列全部为彼此之间互不干扰的短篇,而且本系列回归原始的纯官能刺激写法,对于情节不会耗费过多的笔墨。觉得本文还可以的,请留下宝贵的意见,谢谢。第一节平凡的夜晚,繁闹的市区里,一簇优雅宁静的别墅群静静地坐在那一片充满哗哗水声低鸣的河边…
  • 驭奴无双
    驭nú无双之
    【内容简介】天下淫雄出我辈,一入江湖精液催。雄图霸业谈笑中,不胜金庸千娇媚!却说天下风云,尽从十四本奇书而起。一时引出了多少淫雄荡妇,风流情事。如今尽作笑谈作者:写这部《驭奴无双》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谁有我色〗大大的《金庸群侠传之驭奴者》更新太慢了,尤其第二十四章后居然长达两年未曾更新,看了…
  • 六欲红尘
    六欲与六尘
    作品:六欲红尘作者:ywzhangjian男主角:张漠女主角:桑陌内容简介:问世间钱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多情自有多情苦,无情亦有无情恼,更哪堪钱打风吹去,独立潮头,爱我爱,不忌世人白眼恨,不教红颜心伤却,好男儿,志四方,滚滚浊世心自安,浪打磐石坚不动,维系我情不愧天。作者简介:张剑,男…
  • 人妻四部曲
    人妻四部曲电子版下载
    哀羞曲1!!!!人妻哀羞曲第一章美肛的感触很久没有这样好的猎物了。令人惊讶的美貌中还散发出智慧的气氛。感性之好就像时装模特儿。从裙子之外就能感觉出丰满的臀部,还有修长美丽的双腿。黑川龙也从上电车以前就无法克制自己血液在沸腾。过去在上大学的途中注意过相当多的女人,但从来没有像这样使他心跳。黄…
  • 茶余饭后石头记
    茶余饭后xìng小说
    茶余饭后石头记“石头,外面要下雨了,快到学校去给你姐送伞。”妈妈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知道了!”我不情愿的从炕上爬了起来,午睡的馀韵仍然在我的身体里没有消失。我用力的揉揉眼睛,然后从柜子里翻出了两把雨伞,我仔细看了看,一把是完好的,另一把上面有个窟窿,我想了想,将那把有窟窿的夹在腋下,…
  • 异地女友
    快捷c作:按键盘上方向键或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enter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可回到本
    《异地女友》(131章完本)【未删节精校版】作者:skylaoww女友小名叫小路,今年23岁,今年大四刚刚毕业。在SX省某大学读大二时与我相恋,大一时曾谈过一个「有名无实」的男朋友,与我可谓是初恋。小路身高170公分,体重115市斤,拥有36D的傲人上围和35的臀围,身材相当惹火。本人与女…
  • 羽衣传说
    羽衣传说txt下载八零
    (一)!!!!我用力地拍打着水面下肿胀的宝贝,心中烦燥不安,下午医生的话又再次回想在耳边。“你的DNA排列与你母亲完全不同,即是说,你并不是她的儿子,而且,你的排列方式也没有在医院的纪录上出现过,你最好回家问问你的母亲,究竟是怎么回事,事关你的将来,你还是弄清楚好。”医生的话里分明含着一丝…
  • 异侠(NTR催眠类)
    异侠ntr类似
    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