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王定国】的小说是什么?
  • 鬼雨
    作者鬼雨的小说
    身世凄苦中再次从高三开始,偶然机会得到了超能力,从此他不甘落后,夺得状元,坐上总裁。接着上了大学,进入黑.道。于是开始黑.白两道的角逐,他是崛起最快最璀璨的一颗新星,征战沙场,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传奇。
  • 星空之证
    星空之证
    随着能量大潮的来临,人类终于有了进军星空的机会。然而,就像海边小水坑中的小鱼,在涨潮时迎来的不仅是成长的机会,还有凶猛的捕食者。无论如何,人类想要成为星海一员,首先要证明自己可以在星海中生存下来;可以在星空中自由漫步,这就是星空之证......
  • 医药巨头
    中国三大医药巨头
    学中医的张驰脑海之中出现了一本古朴的书。书里面居然有一个又一个的神奇药方,凭借这些药方,他从一间小诊所开始,一步一步的,渐渐的名气大振。他创立的医药集团也发展壮大,最后发展成为世界上名副其实的医药巨头。
  • 簪花少年
    卢准赵延光《簪花少年》
    【已签约】霸道皇帝×少年丞相×腹黑王爷他是开封城里最为人称道的桀骜少年臣。为了践行心中的大道,不惜牺牲所有。天生官杀命格,几度遇险都得正印庇......
  • 我的邻居是女神
    小说《我的邻居是女神》TXT下载
    【免费新书】千门传人江夜,在迪拜做完师门任务回国后,偶遇美女房东,在入住之后竟然意外的发现这里的房客都是各种各样的美女这是一个江夜在追求毕生梦想的道路上顺便结识了一些美女的故事,哦不,说错了,应该是在结识了一些美女的道路上顺便完成了梦想的故事。嗯,就是这样。【(乡)$(村)$(小)$(说)…
  • 开八门遁甲的大法师
    会八门遁甲的小说
    因随机杀人事件死亡的王凯穿越到了灵气复苏后的平行世界,觉醒了中二之魂,成为了异界全系精通大法师。“八门遁甲不过是近战系的一门魔法,通过在体内八门刻画魔法阵,用源源不断的魔力刺激八门,就能增强体魄。”“在被刺激的同时,体内八门将会发生魔力共振,消耗体力产生魔力并储存于其中,有需要时就可以激活…
  • 灵魂狂判曲
    林行帕斯《灵魂狂判曲》
    在人类与怪物共存的大陆南方一角——南夷,人类王国、裁决者协会和圣十字教会三足鼎立,明面上共斥反转,暗地里钩心斗角,千百年来未曾剧变,直至——前任裁决者协会会长林特被因概念而诞生的李华杀死,其子林行踏上寻仇之路,利用灵魂的每个特质对应的三个魂技和一个同位技,游走于各大势力之间。从一开始的圣母…
  • 情世枭雄
    一世枭雄言情小说
    明朝末年,吴三桂兵败松山,率部突围后退守宁远城,等待朝廷援军。可清军却迂道入塞,直逼京城,朝廷命吴三桂火速驰援京城。国丈宴请吴三桂时献上陈圆圆,吴三桂被陈圆圆的美貌震撼。圆圆的俏皮、三桂的痴情,使他们的爱情迅速升华。就在吴三桂离京时,大顺军攻占京城,陈圆圆被刘宗敏抢去,吴三桂恼羞成怒,一气…
  • 猎杀鬼子
    猎杀鬼子全文下载
    《猎杀鬼子》故事提要——年轻军工专家王栋,不明原因失踪,神识附着于猎户出身,家人被鬼子残害,急怒攻心,身体异变的石头;联合当地民众,随师学艺,热血抗日靠着侠肝义胆、聪明智慧、过人天赋,发展实力,在得到国际反法西斯势力支援后,如虎添翼;驱倭寇,促和平,开疆拓土,最终建立强大帝国。儒雅少年将军…
  • 诗词简论
    诗词评论
    诗词简论(月墨倾风)
随机推荐